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自建自营的全新一代Discuz应用中心上线了,每周迭代更新!

 2019-12-20 16: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了更好和快速响应Discuz用户的需求,智伍应用原创开发了一个Discuz应用中心系统,这个是智伍应用旗下,完全自主可控、自建自营的一个Discuz应用中心,首批上架了6款精品插件,安装智伍discuz应用中心之后,轻松点击一下鼠标,就可以把插件安装好,非常简单和方便,我们的这个应用中心每周至少上架一款新产品,每天都会根据用户反馈不断的更新升级,欢迎大家点击文章最底部链接,免费安装。

坚持原创开发,为Discuz的生态贡献力量

discuz系统从上线至今已经有十多年了,在电脑pc时代,有无数个网站采用了Discuz,现在到了移动互联网时代,也有不少的手机端使用Discuz,之所以discuz这么受欢迎,除了好用之外,我想也是因为产品存在了十几年,有很多用户是从pc电脑时代用到现在,对Discuz有情怀,所以一直在支持Discuz,智伍应用的核心技术工程师队伍就是这样一个团队组织,怀着对Discuz的感情和热爱,研发更多好用和实用的Discuz插件,为丰富Discuz周边插件应用而努力,为Discuz的生态继续保持繁荣而奋斗。

严把插件质量关

智伍Discuz应用中心的每一款插件都由至少10年以上的技术工程师编写,具有良好的编程习惯和安全意识,编写完成插件之后,上架之前要验证通过100个核心检查点,确保插件的安全和稳定,用科学和规范的管理流程、检测软件等手段来保证智伍Discuz应用中心的插件质量,除此之后,我们还严格遵守Discuz官方插件的审核和上架标准,采用自营和官方的双层叠加标准来要求智伍Discuz应用中心的每一款插件,做到插件质量不过关,坚决不上架,只要上架了,就要保证100%是精品。

代码全部开源,接受广大用户监督

所有上架的插件全部开源,不加密!!公开透明每一行代码,每一个字符,接受广大技术同行兄弟的审查,不存在任何对用户的恶意行为!!开源了说明我们没有“暗箱操作”,也更方便用户的二次开发,同时也给Discuz的爱好者提供一个学习的实例,为培养Discuz技术人员贡献一丁丁点的力量,也为PHP开源事业做一丁丁点的努力!!

真心实意对待每一位用户,不搞诱导购买

经常购买插件的人,或许有这样的经历,付费购买了一个东西之后,安装使用上了,在操作过程中看到某一个功能,您也想使用,您点击了一下,发现还要付费购买这个功能,也就是先用一个低价格的东西先诱导您安装,然后进去之后,里面的很多功能模块都要二次收费的,在智伍应用这里不存在这种现象,如果后续上架了付费插件,也会先让用户试用一下,看一下这个插件是不是自己想要的,满意之后再考虑购买,买东西都不能试用一下,然后马上就叫人购买,本人觉得很不人性化,智伍应用如实描述每一个插件,不夸大,也不做强买强卖的事情,同时也不会做先用卑劣的手段,先诱导您安装,进去之后再二次收费这样的连环套路来忽悠用户,保证每一个插件都是购买之后就是全部功能都可以用。

根据用户反馈不断更新升级

用户需要什么功能,可以反馈给智伍应用的工作人员,我们会做好记录,根据用户的反馈情况分类汇总做好排期,不断的根据用户反馈做好插件的更新升级工作,如果紧急问题,会做到放下所有工作,马上响应,一小时内快速解决问题,随着时间的推移和不断的完善,智伍Discuz应用中心会越来越好用。

确保用户利益不受损害

如果是付费插件,购买之后因为插件冲突、服务器环境不兼容等不管是任何原因,如果智伍应用的技术工程师在48小时内无法替用户解决问题,可以申请全额退款!!也就是说,只要购买了,无法使用,无条件退款,如果看到自己需要的插件,可以大胆试用,满意之后,放心购买,不用担心购买之后用不了插件,如果真的用不了,也会退款给您!!一些配置比较复杂的插件,智伍应用也有全职的专业售后工作人员,帮您配置调试好,直到没有问题,完全可以用!!如果需要开具发票的用户,也可以申请开具发票,所有的这些服务不会另外再收费!!智伍应用是一家以技术为驱动,以服务为中心的网络科技公司,在做好技术研发的同时,也一定会做好用户的服务工作!!

智伍Discuz应用中心免费安装地址:http://www.zhiwu55.com/html/2019/hzw_doc_1219/104.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插件
论坛程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