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如何有效利用百度百科进行品牌推广

 2019-12-20 17:03  来源: 富百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接触到百度百科是在一次群内交流的时候,群内有很多人在讨论百度百科的推广效果是如何的非常好,排名占尽优势。当时作为小白的我感到非常新奇,这么好的推广方式,我也试试。于是开始自己着手操作,一次次的提交,到最后的通过,一把辛酸泪啊。

那么我们推广为什么一定要选择百度百科呢?用某网友一句经典话来解释:人在做,百度百科在看。的确,百度百科给我们的网络生活带来了丰富的知识,很多词语都会收录到百度百科。这对于网络推广人员来说,利用好百度百科会给我们的推广工作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今天富百科就如何更好的使用百度百科分享一下自己的经验。

1、百科建设重视账号的培养。

2、先通过,后期再做补充完善。

3、利用百科熟悉规则先入为主。

4、百科建设注意链接的融入。

5、尽量不要出现多个关键词重叠,避免广告嫌疑。

6、词条命名要准确。

7、提供相关图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