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美呗斩获2019四川电子商务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奖

 2019-12-20 17: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四川电子商务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成都拉开帷幕。此次峰会揭秘了年度获奖名单,经过国内外多家知名研究机构、咨询公司、专家学者、媒体领袖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层层评选,全国首家第三方医美咨询服务平台美呗凭借在医美领域的突出表现和自身的卓越品牌影响力从近千家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年四川电子商务最具投资价值企业”。

作为医美领域巨擘企业之一的美呗,备受业内瞩目以及用户认可,自成立伊始便以“用温度、专业的服务,为用户带来安全、可信赖的求美体验”为初衷,关注着用户的需求,并通过实际行动带去切实的帮助。经过9年多的快速发展,美呗已经成为医美O2O领域的独角兽企业。目前,美呗业务已经覆盖全国 34 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全平台日均访问用户超30W,咨询量超3000万次, 聚集了超3500 家正规医美机构和 1 万多名执业医生其中IP医生超300名在美呗为用户提供可靠完善的医美服务,而仅在成都,美呗就攻下了 60% 的市场,吸引200多家医美机构入驻。

为给用户提供极致的求美体验,美呗花大力气搭建了一支350+人的专业咨询兼美学设计团队,为用户提供一对一的咨询服务。站在用户的角度为其定制个性化的整形方案,并推荐由平台严格审核通过的有资质的医院以便选择,减少咨询与决策的周期。试图用有“温度”的专业一对一咨询服务打开消费者的心扉。

基于这种有温度的一对一服务,平台可以产生更好的用户黏性,增加留存,降低获客成本。同时,受益于消费者对整形效果满意度的提升,机构也能更好地带动复购,沉淀一批忠实用户群体,从而走出“推广-流失-推广”的死循环。而机构节省下来的营销费用也可以让利给用户,让用户享受更具性价比的服务,最终实现三方共赢。

背靠发展大势,美呗不仅注重将自身发展与用户需求相结合,更注重发挥党建工作在企业发展的引领作用。美呗创始人龚连胜表示,党建工作对于一家成长型非公有制企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美呗是2019 成都准独角兽企业以及成都市“双百工程”重点培育企业,美呗内部也成立了党员模范先锋队,通过不断加大党的组织在企业内部的覆盖力度,确保实现企业发展与党建工作“同频共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商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