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王者荣耀整的觉醒之战是什么?

 2019-12-20 17:1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王者荣耀整的觉醒之战是什么?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觉醒之战玩法介绍,觉醒之战作为全新限时活动玩法,可通过大厅活动玩法快捷入口直接进入。

 选人界面

进入系统后随机选中一名英雄,首次可以消耗30钻石货币刷新英雄,刷新次数越多消耗的数量越高。

局内规则

1、风暴龙王刷新时间为15分钟。

2、兵线野怪的金币和经验数值增加。

3、防御塔护盾于2分钟后消失。

4、泉水治疗和加速效果提升,并且复活的时间减少。

在觉醒之战中所有的英雄技能都是经过强化的,比如钟馗的钩子能延长50M,安琪拉的大招变为三条射线,诸葛亮的元气弹变为两个等等。这些对英雄的强度提升很大,可以有效提高对局的节奏。

总而言之觉醒之战就是所谓的技能强化模式,这个模式最大的亮点就是令人瞠目结舌的强化技能,视觉的效果上是相当震撼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