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国建筑装修装饰协会会长刘晓一:土巴兔正利用科技创新技术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2019-12-21 09: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国建筑装修装饰协会会长刘晓一致辞)

由土巴兔主办,安吉尔战略合作的2019·第五届土巴兔生态大会在深圳召开,这不仅是泛家居领域的行业盛会,也是影响行业变革的风向标。土巴兔作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文化和科技委副会长单位,特邀中国建筑装修装饰协会会长刘晓一出席大会并致辞。

(中国建筑装修装饰协会会长刘晓一致辞)

以下为中国建筑装修装饰协会会长刘晓一致辞节选: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上午好。今天,非常荣幸应邀参加2019第五届土巴兔生态大会,我代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对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出席本次生态大会的嘉宾致以诚挚的问候。

自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建筑装饰行业经历了40年的发展,建筑装饰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已成为我国国民经济中的重点产业。全国有建筑装饰企业15万余家,建筑装饰从业人员2000万人左右。

多年来,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在住建部领导下和全体同仁们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赢得了业界一致的好评,为行业发展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未来几年,协会依旧会观察行业、分析行业,为泛家装企业提供有价值的服务。

今天会议的主题是“新增长·新动能”,就是要鼓励企业大胆创新,努力突破。传统家装本身的行业特性很难打破大行业、小企业的格局。当下,家装行业的增长受限,尤其是在行业互联网时代,面对消费升级、用户年轻化等趋势,企业将面临巨大的挑战。要转型、要突破、要变革,传统家装企业就必须要与时俱进,与时代并轨,真正融入到数字经济的大潮中去。

家装行业的未来在哪里?我个人的感受是,土巴兔在很多方面为其他企业树立了典范,为行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如今,土巴兔不仅是信息平台,同时也是交易平台,更是产业赋能的平台,它们在科技创新领域不断的投入,在行业内始终保持领先的研发水平。

行业协会的职能是促进行业内企业健康发展,土巴兔的王国彬首席执行官也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文化和科技委员会的副会长,他带领团队深耕互联网家装领域,用优质服务赢得了用户的信赖,为行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在这里,我代表协会深表感谢。

未来,我们期待土巴兔借助科技创新技术引领行业朝着高质量发展,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可信赖的服务。

最后,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