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高标工艺到底多高标?看看匠臣装饰九年磨砺的“水路电路双进化”

 2022-09-19 14: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基础装修,水电改造当然是重中之重,毕竟事关以后几十年的居家生活,而且水电属于家装中的“隐蔽工程”,如果出现质量问题,短时间内很难发现,一旦发现问题,解决起来又非常麻烦;基于这些情况,水电的工艺水平已经成为绵阳装修公司都在不断打磨的业务标准,那匠臣装饰的“水路电路双进化”标准到底是什么?

水电改造首先考虑的是水电定位和线路设计,大家跑了那么多家绵阳装修公司,为的不就是货比三家不花冤枉钱,多数在考虑线路时会将水电线路一起考虑,这样节约了预算也省下了工期,业主和工程人员都开心,但是水路走底,有一定安全隐患,由于过于隐蔽,发生漏水情况,短时间无法察觉,直到渗透到下一层住户时,已造成一定影响,不但维修成本高,也会产生不好的影响。

匠臣装饰使用水电分离,水路走顶,出现问题吊顶即时反映,及时处理;后期维修水管,更换吊顶石膏板,方便,省钱;楼层下水管道包裹隔音棉,热水管和冷水管外壁全部加装保温层。这样虽然在基装预算和工期上没有优势,却为消费者消除了可能的维修成本和安全隐患。

并且在众多绵阳装修公司中,匠臣装饰与日丰达成了合作关系,水路用*的PPR三层安心管取代了双层安心管,外面保护层;中间SiO₂防爆层,防爆耐高温,1.5倍抗压;内壁Ag+抗菌层,能99.99%抑制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且内壁光滑,不易挂污。

不仅是水路,电路也使用了高规格的日丰专供匠臣装饰红蓝透明穿线管,不惧明火,30秒内自动熄灭;强电线管16红色透明线管,弱电线管16蓝色透明线管,6平方线组使用20红色透明线管,从配电箱开始全屋电路全改,保证13组以上并联回路单独控制各个空间。所有强弱电线线头必须包头,筒灯灯带线路必须加装波纹管,做到所有线路必须穿管。透明穿线管可以让消费者直接看到匠臣装饰的“真材实料”,杜绝磨损、打结、接头、缠绕等现象。

匠臣装饰承诺:电路走地、水路走顶。布管槽使用红外线水平仪,保证开槽水平垂直;转弯处采用2个45度弯拒绝90°直角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装修网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