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家焕空间助力装企转型是大势所趋

 2021-07-27 14: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问大家一个问题,这两年倒闭的装修公司有多少家?这恐怕没人说得清,就像还在营业的有多少家也没人说得清一样。为什么装修行业越来越难做,难道仅仅是因为被大众主观性地贴上“黑标签”所致?装企为什么会被人们所诟病?躺着赚钱的时代真的一去不复回了吗?

众所皆知,传统装修公司始终被贴上了众多黑标签是个不争的事实,例如:虚假宣传、毒材料,施工质量差,无售后,工期延误等。

所以那些一时之间沸沸扬扬,在短时间内把自己最大限度曝光的装修公司,由于缺乏技术支持、运作能力、服务口碑,往往也在很短的时间内销声匿迹。

虽然行业中也有许多良心商家,但是家装行业确实已经被不良商家的价格战和游击队的质量差导致消费者对家装公司信任度极差。

我们难道真的要坐以待毙?让辛辛苦苦创下的基业因为口碑而毁于一旦?

本期家焕空间上门拜访了两家装企客户

品牌势能

家焕空间是家体系集团旗下的子品牌,家体系集团辐射的业务包括:智慧家政新零售、互联网家政平台、养老、育儿、教育、互联网装修平台、旧房翻新品牌、二手房等围绕家庭、人开展紧密结合国家国务院政策大力倡导的极具前景的行业。

/ 家体系全品牌发展矩阵 /

而家焕空间以B2S2H新零售模式+互联网技术驱动,聚合和赋能全行业的优质装修服务者,打造开放的品质装修服务生态,致力于为3.5亿中国家庭提供更低价格、更高品质和更好服务的装修解决方案。

新模式

“线上+线下”双管齐下,打通家装服务消费壁垒,全面加速推进装企获客。

家焕空间服务模式节省消费者时间与精力。解决装修涉及环节多、时间久、程序复杂又花费高昂,消耗大量时间与精力的实际问题。

满足现代人生活节奏加快,产生“装修恐惧症”, 需要装修更便捷的诉求,线上了解线下体验,所见即所得,全面提高装修便捷性。

新玩法

科技赋能,引流获客

依托自身系统研发及数字化基础能力建设,实现装修消费及服务转型升级,引领传统家装迅速转型新整装时代。

通过线上线下流量的运营,为线下卖场、合作商户进行引流,进而实现销售精准转化。

新市场

满足年轻消费群体

目前家装行业利润持续下滑,行业洗牌加剧,家装消费主体已经逐渐转向年轻化群体,而他们不仅对家居生活的品质要求高,而且更追求便捷、舒适化的家装体验,因此人民优装引领的家装平台便捷式服务必然会是接下来的主流趋势,以此来满足消费者的新需求。

场景化销售更精准

家焕空间通过智能化获客系统及推广进行“靶向”营销,开启破局之路。

深入拓展线上及线下市场,服务更多合作品牌、经销商,惠及更多的家装消费者。精准率大大节省时间和成本,让原本复杂的装修过程变得更加简化和快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