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金螳螂朱兴良将创新注入企业灵魂,开辟行业价值新空间

 2021-04-15 18: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创新是一家企业的灵魂,作为装饰装修行业的领军者,朱兴良先生创立的金螳螂也将创新基因注入企业,创新是金螳螂持续发展的永恒动力!正是因为颠覆性的改革力,使得金螳螂交上一份完美的成绩单。金螳螂在董事长朱兴良先生的带领下,去年累计实现样板及大标落地城市超十座。2021年1月,金螳螂装配科技创新研发的3.0展厅将于金螳螂苏州工业园区运营中心全新面世,助推中国内装工业化加速发展。

从传统装修企业转型升级到以工业化新型装配式装修模式的过程中,朱兴良创立的金螳螂科技研发投入为装饰行业带来了变革。与传统建筑方式相比,装配式更加节能环保、高效快捷,施工安全性也更强。作为首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认证企业,金螳螂已经完成装配式批量精装、办公、酒店领域的研发、设计,并在全国多个城市实现服务落地。

装配式也并非万能药。金螳螂一位负责人表示,目前装配式建筑尚未完全达到“标准化设计、工厂化生产、装配化施工、一体化装修、信息化运维”的标准,同时,管理、技术人才紧缺也是行业通病。

在这样的背景下,金螳螂创始人朱兴良高瞻远瞩,创新改革,充分利用强大的BIM技术体系和团队优势,将整个产业链上中下游串联起来后,进一步加强装配式装修的落地能力。BIM技术,即通过对建筑的数据化、信息化模型整合,在项目策划、运行和维护的全生命周期过程中进行共享和传递。一方面可以使施工工期缩短,另一方面,推进了工厂化、产品化的进程,还可以用直观可视的方式优化施工进度,让项目成本保持在可控范围内。BIM技术的注入,是解决装配式建筑装修通病的必要手段。

目前,金螳螂集团每年BIM应用的项目超过100个,是国内装饰行业中BIM应用体系最为健全、技术最为成熟的企业。据悉,金螳螂打造的上海中心、南京青奥会议中心、中国尊、北京丽泽SOHO、长沙梅溪湖大剧院、普陀山观音圣坛等一批具有影响力的公建项目,是国内装饰行业首先全过程完整运用BIM的项目。

在科技创新的驱动下,朱兴良先生根据行业发展特点,不断提升金螳螂的整体运营能力,将研发成果在应用转化上更为高效,充分适应装饰装修行业的发展趋势,从而为整个市场的未来发展开辟新的价值空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