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新家装修,苏宁家电家装一站式购齐,劲省1万不费力

 2021-03-15 11: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春季是四季之首,是一年之中最珍贵的时节,同时也是装修换新的好时节。业内有这样一句话叫“年前买房,年后装修”,气候适宜的春季自然成了多数人选择进行装修的季节。

而春季也是各大家电品牌的折扣季,在去年“金九银十”就已经弄好硬装和基础装潢的家庭,就可以趁这个时机把家里的家电一站式备齐,家电一站式焕新也是很多有焕新需求的家庭不约而同的选择。

现在正值苏宁易购全民焕新节,想要换家电的小伙伴不用再东奔西走。登录苏宁易购APP找到全民焕新节家电会场,整屋家电一站式换新,除了爆款满千减百之外,还有整点抢半价、至高24期分期免息等超多的福利,不仅省钱而且省心。

家电换新最主要的就是电视、冰箱、洗衣机这大三品类,而苏宁易购针对这三大品类,特别推出了“家电套购”优惠福利。

简单点说就是,如果您想买着三个品类中的任意两种,就可以在优惠价的基础上,再打97折。如果您家中这电视、冰箱、洗衣机这三个品类都换新,在苏宁同时购买这三个品类,还额外享受95折的优惠。购置越多优惠越大,不仅省去了东奔西跑的过程,苏宁还包邮安装到家,一站式服务省力又省心。

除此之外,315当天,苏宁易购更是推出了爆款五折抢的限时优惠,分别在上午10点、晚上8点两个时间端,小天鹅、创维、康佳、奥克斯、欧普、顾家等家电家装品牌均有爆款商品参与五折抢秒杀活动,还不定好闹钟准时抢购!

虽然现在刚值初春,但是像广州、深圳一带的南方小伙伴们,已经开始迎来了近30度的天气,空调换新也分分钟提上了日程。在苏宁家电换新的“空调品质节”,不仅美的、格力、海尔等一众一线品牌的空调开启了特价模式,还有部分品牌下单送好礼的活动。

苏宁易购也在焕新节中出台了空调每满1000减100的优惠福利,至高可以领取千元的神券,所以未雨绸缪趁此机会给家中换个新空调,真是再合适不过。

另外冰洗会场的活动力度也是让人十分心动进,入会场就有机会抢1000元优惠券。如果是Super会员就更划算了,在优惠价的基础上还能至高95折的福利。以美的原价3499元的多门变频冰箱举例,15号的到手价仅为2399元,直降1100元。开通Super会员还能再减35.75元。

如果家中有老旧家电的,在苏宁全面换新活动中,就更“赚”了。家中的老旧家电,以旧换新至高省1000元。在活动期间,以旧换新给家中的老爸老妈换个大电视,让爸妈的老花眼看的更清楚,全家都开心。

不仅如此,家中的其他老旧家电也可以参与以旧换新的活动,比如空调挂机在苏宁焕新节中至高可以补贴300元,柜机至高补贴600元。家中的老旧笨重的冰箱、洗衣机,提交回收订单发补贴券,也可享受每1000减100 至高能省1000元。

315苏宁家电家装全民焕新节,不仅福利多折扣大,还有完善的送货安装等一些列售后服务。上苏宁易购一站式换新家中家电,让整个家在春天中焕然一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