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PDD吐槽大会 电竞圈的一线主播PDD加入吐槽大会

 2019-12-21 22:1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1日讯,据悉电竞圈的一线主播PDD最近登上了热门的综艺节目“吐槽大会第四季”让电竞圈和娱乐圈也来了一次碰撞。

最新一期的《吐槽大会》请到了人气主播、前职业游戏选手PDD来做主咖,那这一期《吐槽大会》就成了电竞专场。主持人张绍刚坦言之前根本不认识PDD,还隔空喊话节目组下次请一个自己认识的主咖来,但无奈人家PDD火啊。

很多人认识PDD都是通过他搞笑的日常直播,但PDD还有一个身份那就是俱乐部老板,这位英雄联盟的前职业选手退役前虽没有拿过世界冠军,但他曾经一度是最具侵略性的上单选手,不过PDD的电竞生涯很短暂,早在2014年就退役了!

据公开资料显示,刘谋,1991年4月17日出生,英雄联盟项目电子竞技选手,游戏ID为PDD,前NGG、EHOME战队LOL分部队长,后转会并退役于Invictus Gaming.LOL分部,IG战队上单选手。2013年SWL联赛第二赛季冠军,2013IEM新加坡站冠军,2014LPL春季赛亚军 。2014年6月15日,刘谋在微博上正式宣布退役。2019年3月25日,正式签约斗鱼直播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