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12人秘密研发团队,试图研究卫星技术

 2019-12-23 09:1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1日报道,据知情人士称,苹果公司拥有一支共约12人的秘密研究团队,均是来自航空航天、卫星和天线设计行业的工程师,他们致力于卫星和相关无线技术的研究,并正在试图找到将数据(如互联网连接)直接传输到其设备上的新方法。

报道称,这一研究尚处于早期阶段,不排除将来被放弃的可能性。也有报道分析了苹果做出此举的原因。据悉,苹果此举意在减少对无线运营商的依赖,并缓解网络覆盖问题。另外,苹果借助探索卫星,还能使其设备的定位跟踪更加准确,从而改善其地图及新功能。

这一想法看起来十分大胆,同时也不得不说十分符合苹果公司不断探索创新的精神,其最终是否能够实现这一目标目前也实在难说,不过在研发的过程中该公司也必将面临不少不小的困难。尽管如此,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还是将其列为公司的优先事项,并加大了招聘力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