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扬帆蓝海 驰骋未来 2019火趣小视频年度大会隆重举行

 2019-12-24 12: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12月17日至19日,火趣小视频2019年度大会在歌诗达邮轮威尼斯号上隆重举行。

(火趣年度大会现场)

据悉,为庆祝2019年取得的优异成绩、感恩广大火趣小视频用户的大力支持、火趣小视频特包下歌诗达威尼斯号邮轮,打造2019年火趣年度盛典暨GSCO火趣新创人大赛邮轮嘉年华。本次大会,是嘉年华活动的核心组成部分。考虑到参会人员众多,而邮轮会场容纳人数有限,因此大会在12月17日、12月19日早上分两批次进行。

火趣小视频商学院院长孔灵、火趣小视频技术总监罗军、2019GSCO文旅创作人大赛执行主席余丹娜等领导出席了大会,并在会议上进行了发言。

(火趣小视频创始人罗成)

大会上,火趣小视频创始人罗成首先向大家分享了主题"2020年,新起点新未来"的讲话。罗成在讲话中,回顾了2019年火趣小视频发展历程、描述了在2020年里发展规划。罗成表示:在过去的2019年,火趣小视频实现了跨越性的发展,这一切都离不开广大用户的大力支持。为此,罗成向在座全体嘉宾深深鞠躬,并赢得现场趣粉的热烈的掌声。

(火趣小视频技术总监罗军)

随后,火趣小视频技术总监罗军上台进行了发言,罗军用火趣小视频过去一年的几组关键数字,展示了一年来的工作成果。

(2019GSCO文旅创作人大赛执行主席余丹娜)

紧接着,2019GSCO文旅创作人大赛执行主席余丹娜女士上台进行了分享。在分享中,余丹娜女士讲述GSCO大赛与火趣小视频融合发展的契机和前景。余丹娜女士表示,火趣品牌将启动超级IP打造计划,目前已经完成多项重大文化赛事活动的筹划,如湖南卫视"超级女生"赛事后续之作"超级靓声"大赛,"火趣之夜"万人演唱会等等。火趣小视频将通过文化赛事整合行业资源,形成流量聚集平台,转化为火趣品牌能量,打造火趣全生态超级IP。

(火趣小视频商学院院长孔灵)

接下来,火趣小视频商学院院长孔灵上台向大家深度分析了5G时代视商产业发展前景,孔灵表示:火趣小视频的视商模式重塑商业形态,对于广大创业群体有这极大的帮助。火趣小视频在2019年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但这一切才刚刚开始。会议的最后,来自市场一线的领导人,以及火趣小视频核心创始人分别上台进行了分享,讲述各自加入火趣的历程和开拓市场的经验方法。

(火趣小视频核心创始人团队)

据了解,火趣小视频是由西安合众联盟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短视频APP,是国内首个迎合5G时代,集短视频+网红经济+电商+社交+新实体+区块链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也是继电商微商之后,国内首家提出视商平台这一划时代的商业模式,并依此而搭建的互联网新经济生态体系。

此次会议对于火趣小视频而言,具有着极其特殊的意义。在2019年当中,火趣小视频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注册人数飞速增长,市场影响力不断扩张,本次会议举办于行驶中的邮轮之上,也映衬了火趣小视频蓝海扬帆,时刻前进、永不止息的发展状态。

火趣小视频将秉承让娱乐创造财富的初心,让更多人通过平台实现自身价值的增长,开创 5G 视商新时代更美好的未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短视频应用
年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