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一把团扇,一身襦裙,和探探上的小姐妹穿越到唐朝

 2019-12-24 16: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探探上遇到了和我同样喜爱汉服的小姐妹,和她共享中华服饰之美。

起因是这样的,我是一个肥宅,但是对汉服又爱得不行,身边的朋友也很少是这个圈子的,所以我就想去探探上看看能不能找到和我一起喜欢汉服的小姐妹,还真让我遇到一个。我是个大圆脸,看到她的脸圆圆的但是小小的,我就右滑了她。成为朋友之后,我就看到她在探探好友圈里晒了很多的穿着汉服的衣服,我就觉得太巧了吧!

我们就在探探上聊起来了,两个有共同话题的人总是聊也聊不完。每晚上我们都要聊到半夜,从今天吃的美食到哪家店铺又出新的汉服,线下店的哪些衣服好看,哪哪家的头饰超配哪家的汉服,我们有着无穷无尽的话题,后面我们还约着一起出去玩,我觉得我们一定是最佳拍档,要不然怎么会这么合拍。

就这样过了有半个月的时间,她突然在探探上找到我,说有一个汉服剧想找两个女生群演,演一对小姐妹,她立马就想起我来了,问我想不想去。我一想,我和小姐妹在探探上聊了这么久,还没有面基过,当然要去了。我们就约好了见面地点,等到了之后一见如故,叽叽喳喳地聊了很久。

我们在汉服剧里饰演一对小姐妹,男主女主相遇在一次诗会上,我们就是诗会上其他的陪衬女生。其实这是我第一次演戏,很紧张,就挎着她的胳膊挎得很紧。演完之后,才觉得松了一口气,当天我们还去吃了一家网红韩餐店。回宿舍之后,她在探探上和我说导演夸我们两个演的很自然,我说我都快紧张死了。

她就继续在探探上调侃我,是啊是啊我胳膊都要掉了。之后,我们就聊了一下今天在拍片现场看到的汉服还有一些配饰,我们两个都很喜欢拍戏时手上拿着的团扇,所以在网上找了同款,并且准备一起去拍片。

不得不说,探探真的是我的福星,让我能遇到和我这么合拍的小姐妹,我们对汉服、发饰配饰的喜好很相似,吃饭的口味也很相似。我们马上就要毕业了,现在准备工作了在外面一起租房子住,这样的话我们就能够更近地在一起研究汉服,吃好吃的美食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