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王思聪开始还钱了,在京被执行和解

 2019-12-24 16: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4日,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在官方微博表示,嘉兴璟字悌为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申请执行珺娱(湖州)文化发展中心、王思聪仲裁纠纷一案,已在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达成和解协议,二中院将对该案做结案处理。

 该执行和解协议于12月2日达成,目前,涉案的1.5亿债务已履行5000万,剩余1亿元尚未到执行期。

     一个多月前,珺娱(湖州)文化发展中心及公司法人王思聪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1.5亿余元。据天眼查的信息,王思聪通过全资控股珺娱(湖州)文化发展中心持有熊猫互娱40.07%的股份,后者正是这起讨债风波的焦点。

列为被执行人半月后,因王思聪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向王思聪下达了限制消费令。11月22日,第二院将“催债措施”从限消令升级到查封财产。

然而,随着上述申请执行仲裁纠纷案结案,这些执行措施将被陆续解除。

法院的公开声明是在回应王思聪被曝出境游一事。12月11日,网友在微博晒出王思聪与女性友人在日本北海道滑雪的照片,引来一众质疑:限消令被取消了吗?

在王思聪先后收到的四份限制消费令中,有三份来自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执行申请人分别为成都柿子君文化、西安北国文化传媒、沈阳市睿凡传媒有限公司。12月24日,澎湃新闻从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获悉,王思聪在该院的三个服务合同纠纷案件均已撤回,该院对其发布的三条限制消费令也已撤销。

考虑到嘉兴璟字悌为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已于12月23日向二中院提交了解除查封、冻结、限制消费措施的申请。很快,王思聪头上的限消令将全部取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