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优客工场深耕会员经济,提升会员服务体验

 2019-12-25 11: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国联合办公行业独角兽优客工场一直以来以为会员提供更好的服务为其努力的目标,截至目前,优客工场有超过60万的会员,优客工场将不断发展会员权益,丰富会员生活。

优客工场发展会员权益 丰富60万会员生活

2020即将到来,优客工场为了丰富会员的生活,精选了两项内容,优客工场的会员们,可以享受精神的食量了。

第一是今今乐道读书会。今今乐道读书会是联想控股核心资产,专注为智识阶层提供知识服务。自2016年7月上线后,拆读书籍超过2500本,覆盖100个国内外城市,影响数千万人。

第二是小米公司创始人兼CEO、创业教父、新国货运动发起人雷军的42堂内部创业课。

会员是优客工场不断向前成长的动力,很多会员相信优客工场,选择优客工场,不仅仅是需要一个办公场地,更看重优客工场所提供给会员的服务。

不同行业,不同规模,不同城市的公司,因为优客工场这样一个平台而汇聚在一起,让很多原本不相关的人,因为这个特殊的场域的存在,通过一张桌子迸发出各种新的链接方式和无限的可能。

优客工场发展会员权益 丰富60万会员生活

会员体系和权益围绕业务垂直展开,极大受到业务本身的限制。相比于传统模式,优客工场的会员形式更为特别,既有垂直的核心业务权益(会议室卡,工位打折等),也有横向的多元化的延伸用户服务权益。

从2019年初搭建会员产品体系开始,优客工场首先围绕企业的办公效率,以人才,金融,保险,医疗等服务为主要权益内容,输送给B端企业会员;并逐步拓展到围绕生活消费类的吃喝玩乐等服务和个人成长类职场课程提供给C端个人会员。

优客工场发展会员权益 丰富60万会员生活

除了大量围绕B端会员的权益拓展,近日优客工场再次对C端的会员服务进行升级。除了推出优客工场特色IP“好好工作卡”,让全国自由职业者享受全国40+个城市,200+个社区自在办公;还同步推出了优Yo权益卡,整合生活消费类多达60项福利,包括出行、餐饮、娱乐、购物等10大品类,涵盖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

未来,优客工场也将一直提升会员体验,丰富会员生活,让会员们选择优客工场,不仅仅是看中共享办公场地,更看重优客工场所提供给会员的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优客工场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