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D3O mophie 手机壳 为用户带来全新体验

 2019-12-25 17: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热衷苹果手机的果粉来说,一款新的苹果手机出现,必不可少的要自己拥有一部。但时常出现的磕磕碰碰、摔落手机却让果粉心疼不已。为此,mophie利用多年的手机壳研制经验,采用了更具保护性的D3O材料,更加充分的保护果粉的手机。同时,D3O mophie 手机壳更是在超薄设计、兼容无线充电、抗黄变做得面面俱到。

D3O mophie 手机壳 独家授权材质

对于D3O的材质,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D3O®经过科学设计,可保护您的手机免受撞击,是一种突破性的材料,可提供最大程度的防撞击保护。

对于爱好做极限运动的小伙伴来说,手机会经常遇到撞击,从而导致手机屏幕损坏,裂开都是较为常见的,现在mophie将D3O的材质加入到手机壳中,使手机可以抵御额外的缓冲并且起到很好的缓冲作用,另外还有一层特殊的防刮涂层,可以对手机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

并且mophie是首个将D3O材质加入到手机壳中的品牌,四角的包边设计不算坚硬,但绝对减震。同时D3O材质本身还具有防UV黄变,被广泛运用在体育运动、医疗卫生甚至是战场上。

D3O mophie 手机壳 超薄设计

很多人会选择安装手机外壳来保护自己的手机,但是这款是为苹果11系列专门量身定做的,D3O mophie 手机壳超薄的设计,有效还原机身,精致打造原生的裸机手感,简约大气,四角贴身全包有效避免伤害机身,给人很干净透彻的感觉。

mophie品牌工程师已经率先将尽可能多的功率和技术压缩到尽可能小的空间中,同时提供最大的设备保护,不得不说mophie的品质就是靠谱。

这是唯一一款加入D3O设计的手机壳,让这款手机壳充满了科技感,相信酷爱极限运动的裸机党一定会爱上的。D3O mophie 手机壳颜值与质量同在,将手机完美保护,为用户带来全新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