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汽车金融产品界的新星——京东车白条 助用户提前圆上汽车梦

 2019-12-26 10: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在不断提高,买车不再是少数人可以实现的,与普通家庭的距离也越来越近了。但还是会遇到资金周转短缺的情况,这个时候人们普遍就会选择贷款去购车。在这样的背景之下,作为汽车金融产品界的新星,京东车白条的出现则实力为用户解决了分期付款买车这一难题,助力用户提前实现提车梦。

据了解,京东车白条是京东金融推出的全线上化汽车分期产品(包括融资租赁汽车金融产品、厂商金融产品),能够为买车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一站式汽车金融服务。而且,与传统的车贷相比,京东车白条具有明显的优势。

传统车贷需要提交各种纸质材料申请贷款,从订车到提车间隔时间长至一礼拜甚至一个月;但是通过京东车白条,不管是你小白用户、职场菁英、还是保守派在这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车型,申请材料告别复杂,仅需一部手机即可完成申请,申请成功后,秒级就能线上获得可贷款的分期额度。

(京东车白条)

不仅如此,在申请操作上,京东车白条的表现同样出色,可以称之为是一款便捷的汽车金融产品。京东车白条全部流程只需在手机上点点就能完成。在京东车白条首页,产品介绍、息费一目了然,选择心仪的车型后,可以看到系统已经提前预设好的首付、分期时长及额度等条件,用户直接提交申请即可。

此外,京东车白条支持最低1成首付、最低0息、最长可达48期分期贷款,能够充分满足各类人群的需求,堪称是汽车金融产品中的佼佼者。不仅如此,京东车白条还会不定期推出低息券、免息券、特价车等优惠服务,让用户真正感受到在用车白条的实惠。

相比传统车贷的看不懂、提车时间太长、流程长等,京东车白条更加便捷,服务更为人性化,充分的满足了当下用户的购车需求。未来,京东车白条将持续加码发力,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人们带来美好汽车生活新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