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年度热梗在线测试, UC新成语大会年终盘点出炉

 2019-12-26 14: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年末已至,2019年度关键词有哪些?UC推出趣味《新成语大会》互动H5,将今年最新鲜、最有梗的热点事件提炼成一个个新式成语,让网友可以在趣味挑战中回顾这一年的精彩瞬间,而这些年度热词恰好成为2019年度大事件的最佳注解。

年度热词在线挑战,盘点2019最爆的“梗”

说起老百姓今年最关注的民生关键词,有从上海试点垃圾普及分类的“闻圾起舞”和暗喻猪肉价格大涨变成轻奢单品的“金无猪赤“;而“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的“明人明言”和意指网红萝莉翻车男粉崩溃的“自投萝网”,更是占据了吃瓜群众的娱乐头条……UC这次年度盘点的成语新解囊括了民生、财经、科技、娱乐、体育5大领域,用户挑战后还能解锁属于自己的年度关键词。

从好看到好用,UC资讯打破内容边界

今年国庆,国庆献礼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火爆全民,还引起了不少年轻人的追捧和点赞。有网友说:“祖国好像越来越会跟年轻人沟通了。”这种新改变确实带来了新时代青年的爱国新语态。而UC采用一镜到底的长图模式,通过生动有趣的画面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变迁,让用户更直观地看到祖国的变化。

国庆阅兵当天,UC还与新华智云、央视新闻合作,第一时间覆盖阅兵视频,通过图文+视频的形式当天给用户传达最新最全的阅兵内容。

大事不缺席。UC不仅做高质内容的信息整合,更是致力为用户提供最好的资讯服务体验。今年高考,UC不仅提供相关的内容资讯,更是从“服务考生”的角度做了一系列内容策划及产品工具。在报考期间,UC与封面新闻联合出品独家炯炯视频之原创视频“最后一课”,视频主题押中今年高考作文题“最后一课”,引发不少用户共鸣。

探索视频和直播内容新形态,生态共振多维赋能创作

除了不断提升用户资讯阅读体验,UC今年也有一系列模式创新举措。年度热词“无递自容”意指“双11没有快递可以拿,因此感到自己无法融入大环境。”这个词对标了双11狂欢中的千手观音,也对标了我们在UC看到的电商节狂欢。

今年UC利用视频和直播的内容形态,赋能生态创作的创新。以用户价值和消费价值为核心目标,打破以往单一的图文带货模式,探索视频、直播内容形态,让用户消费内容的同时获得商品推荐服务,同时赋予创作者更多的权益。

在商业变现之外,UC进一步深入联动阿里电商、大文娱影剧综宣发、创新业务事业群智能营销广告平台等资源,打造差异化的内容生态。

在8月召开的内容生态大会中,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UC事业部&书旗事业部-总经理吴嘉公布:平台将投入10亿预算,日均20亿流量,价值上百亿的资源,通过流量扶持、资源赋能、数据智能等方面多维赋能短内容创作行业,帮助平台创作者实现内容创作和变现的多元商业模式。践行“让短内容创作行业没有难做的生意”这一平台使命,成为创作者值得信赖的内容平台。

致力“互联网+公益”模式,做社会正能量传递者

公益事业发展与互联网技术结合,是互联网公益的独到优势,UC作为超级浏览器,利用内容优势、产品特色和亿级用户触达能力,延伸阿里巴巴经济体“互联网+公益”的平台模式,将线上线下相融合,带动社会的力量,向贫困地区青少年、自闭症儿童等群体传递爱心。

UC公益频道落地,倡导互联网式公益内容传播

开设青骄第二课堂频道,打造的中小学生线上素质教育系统

”造艺天使”帮扶计划,结合UC的AR能力为自闭症儿童群体提供了展示才华的机会

现在的UC在不断提升产品功能、优化用户体验的同时,还在悄然拓展着内容边界。在未来,随着大数据与数字技术的发展,更多新模式、新渠道也将与UC平台进行创新融合,信息内容消费方式将会发生更多变化,而UC将继续深耕内容生态领域,给用户带来更多惊喜、贴心的服务与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uc浏览器
UC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