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富民云咖与聘哥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12-26 14: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才咖将为“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培训提供“第二重补助”

12月24日下午,福建富民云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福州市聘哥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富民云咖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才咖”联手“聘哥购”,双方将就人才定向培养、培训补助、成果转化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富民云咖总经理郑旺泉、校企合作事业部总监魏丽琴,“聘哥购”CEO王丽生、联合创始人陈智勇等相关负责人出席参加此次签约仪式。

近年来,“提升技能稳就业”成为社会个人与企业越来越重视的问题。国务院办公厅于2019年5月18日印发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2019—2021年)》(简称“315工程”)中指出,要三年时间内计划用1000亿完成5000万人次的职业技能提升补贴性培训,这更是把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作为实施就业优先政策。此次“才咖”与“聘哥购”联手,正是响应国家号召,把人才培训、职业培训补助落到实处,为人才自我提升提供更好更优的服务。

富民云咖总经理郑旺泉在会上介绍了“才咖”成立的初衷与未来规划,“才咖”的发展重心一直围绕人才服务、教育服务全面展开,创业三年来公司在发展、探索中不断开拓创新,坚持做好教育服务与人才服务。而“聘哥购”又有着相对完善的职业发展服务体系,其中“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认证、培训版块的丰富经验能够与“才咖”能够形成优势资源的互补、互推,从而更全面的为所有有意提升自我的人才提供补助金等服务。

据悉,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才咖”补助金带来了一个重要的升级。今后凡参加“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培训者除了可申请才咖补助金外,若考取证书的,还可申请国家补助。双重补助的加持,“才咖”更进一步助力人才实现个人价值与职业成就的全面提升。

“才咖”与“聘哥购”的战略合作,不仅是双方资源的共享补充,也是为“才咖”在面向未来的人才服务科学探究中,提供更有力的结构支撑,以积极的状态应对发展中的各类挑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战略合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