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零氪科技荣获人民网“2019年度人民匠心技术奖”

 2019-12-26 17: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25日,人民网主办的 2019 中国质量高峰论坛暨第十六届“人民之选匠心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国内领先的医疗大数据及人工智能企业零氪科技,与工商银行、OPPO、京东云、旷视科技等一道荣膺“2019年度人民匠心技术奖”。

作为业内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人民之选"活动已连续举办了16届。该评选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网主办,旨在遴选优质的企业和产品,用高质量的产品及服务,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推动中国品牌再上新台阶,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

主办方给予第一次参选的零氪高度评价,获奖理由:“成立于2014年零氪科技,一直专注于医疗大数据及人工智能领域的研发应用,致力于成为新医疗生态的“水电煤”。零氪以大数据技术赋能医疗、医药产业,期翼让所有患者‘看对病、用好药、付得起钱’。”

据了解,人民网此次对匠心企业的评选主要看重该企业在产品创新、质量等方面持之以恒的努力,并为整个社会、人民做出卓越的贡献。零氪科技作为一家以技术驱动的医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企业,一直以让老百姓“看对病、⽤好药、付得起钱” 为最朴素、最极致的诉求,不断探索和激活数据价值,去为整个医疗、医药产业赋能。

公开数据显示,在我国每年新增400万肿瘤患者,花费4000亿。随着老龄化时代的到来,数字将会继续增加。但由于整体医疗资源不均,大量的患者都涌向大城市三甲医院,看病难、看病的现象突出,甚至相当一部分患者由于无力支付或者误诊、漏诊无法得到有效的治疗。可以说,肿瘤国家、社会、家庭、个人,都带来沉重的负担。

零氪深耕肿瘤大数据领域,目前与数百家国内三甲医疗机构及重点科室合作,基于图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深度学习、大数据和云计算等技术,深度结构化处理临床病历数百万份,帮助集成及清洗区域医疗数据超千万份,处理医学影像数据超千万份,从而形成了强大的临床科研数据平台。在这个基础上,给出行业涵盖“诊、疗、研、管、药”的大数据全链路解决方案。譬如,零氪研发了 AI 辅助系统,帮助医生提升临床诊疗效率和质量;开发临床科研一体化解决方案,帮助行业专家产出高质量科研成果,反馈指导临床实践;开展创新真实世界研究、建立“数据驱动的创新一体化医患管理营销平台”,赋能药品全生命周期,让患者得到更加优质、可及的药品……

相信,通过零氪等大数据企业的不懈努力,去不断推动医药、医疗产业高质量发展,惠及亿万患者,用数据让生命更美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大数据产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