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实至名归,IAM空气净化器获颁2019星标大奖“专业选择奖

 2019-12-30 17: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26日,由百度APP和ZOL联手举办的“智见未来”峰会——暨2019年度星标大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在本次颁奖典礼中,公布了从438款入围产品中经过激烈角逐脱颖而出的星标大奖、行业创新奖、专业选择奖、用户选择奖、年度进取产品。其中,在空气净化器领域中,IAM旗舰空气净化器KJ1500F凭借在技术、设计、应用等方面的全方位创新,斩获星标大奖“专业选择奖”。

本次“星标大奖”是由百度APP与ZOL共同打造的2019年度科技智能产品评选盛事,自启动以来,百家号#2019星标大奖#话题阅读量已突破5200万,全网曝光量超过3亿。此次评选不仅参考了百度搜索/信息流数据及榜单,同时还以ZOL专业测试及产品排行榜等权威数据作为重要依据,并通过广泛吸引全网科技爱好者网名的参与,是中国科技产业内具权威评测能力和影响力的科技奖项。

根据2019年度“星标大奖”的数据分析来看,“提升生活品质类的产品占比明显提升”成为一大趋势,人们对改善型消费的需求更加突出。彰显出消费升级又一重要趋势:在这样的背景下,品牌集中度越来越高,优秀品牌&产品越来越被用户认可,新技术成为产品创新的核心推力,这与IAM提升广大用户生活品质理念不谋而合。

此次获奖的IAM旗舰空气净化器KJ1500F是IAM推出的目前市面少有的双CADR值均破千的空净产品。同时,拥有双进双出专利风道设计,搭载了IAM DEM-I双擎技术,阿拉斯特双风道循环结构,风阻更也更低,可以实现气流整屋循环洁净的效果。IAM KJ1500F在保证强劲性能的同时还能同时拥有较小的体积及低噪音,内置HEPA12过滤网和活性炭过滤网进行过滤式净化,可以主要用于净化甲醛、苯、二氧化碳等,包括二手烟之类的有害气体。IAM旗舰空气净化器KJ1500F还配备LED液晶显示屏,从而更好实现了环境状态的实时监测,包括甲醛、VOC、湿度、温度等,并自行调节,贴心的万向轮与旋转按钮操作设计,使用方便,无需学习成本也展现了它性能怪兽的另一面温情。

5G风起、AI爆发、万物智联!借助2019年度星标大奖颁奖盛典,IAM将在未来空净领域探寻更多创新的突破点。作为此次“星标大奖”的获奖者,IAM不会满足于现状的成绩。在未来,IAM将会坚持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有效、全面的空气净化器解决方案而不懈努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