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荣之联与山西云时代签署战略合作助推山西数字化建设

 2019-12-30 17: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26日,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荣之联”)与山西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山西云时代”)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荣之联董事长王东辉和山西云时代总经理陶家晋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双方本着企业战略协同、资源互补原则,正式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在市场开拓、产品研发与创新、客户服务等方面强化合作内容,充分发挥各自资源和行业优势,把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不断引入山西,共同推动数字化产业落地山西、服务山西,助推山西省数字化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签约仪式现场,双方就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先进技术和合作契机展开了深入沟通。

荣之联董事长王东辉表示,感谢云时代支持荣之联在山西省内找到了可持续发展的新路径,荣之联将坚守深耕山西,服务山西的初心,将充分发挥技术合作、运营体系等优势,积极与山西云时代探索业务合作模式,深化技术交流机制,通过不断提升本地化的业务支撑能力和资源协调能力,为合作项目及山西省数字化建设提供更好的服务支撑。

山西云时代总经理陶家晋表示,云时代公司非常重视、看好与荣之联公司的合作,希望荣之联能发挥自己的技术优势,云时代公司发挥自己在山西数字化建设的平台优势,两个公司的合作团队尽快进入角色,以战略合作协议为基础,从各方面全面推进,把双方的合作做实、做通、做精,实现两个公司的更快、更好的共同发展。

荣之联董事长王东辉、副总裁齐晓枫、华北大区总经理张通、山西办事处总经理裴路生,以及山西云时代总经理陶家晋、副总经理郝俊宇、山西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耀宏、战略规划部部长崔新亮、政务云分公司业务总监郭新平等领导出席此次战略签约仪式。全国大数据产业集聚

关于山西云时代

山西云时代是山西首家国有独资大数据企业,是山西信息化建设的排头兵,也是山西信息化建设的主渠道,肩负着为山西省以信息化促进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提供强有力大数据支撑、把山西打造成全国大数据产业集聚高地的重任。

关于荣之联

荣之联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云计算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核心业务的全面数字化转型,并以独创的数据平台和行业解决方案为行业客户赋能,支持其对各类数据资产的收集整理、价值挖掘和应用创新。同时,不断将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与行业应用相结合,为客户提供优秀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战略合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