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全民枪战》抄袭《穿越火线》腾讯获赔4524万

 2019-12-31 16:1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近日,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针对腾讯*《全民枪战》*《穿越火线》一案做出判决,法院最终认定由英雄互娱发行的手机游戏《全民枪战》中的6幅地图侵害了《穿越火线》游戏地图著作权。裁定七被告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并共同赔偿腾讯经济损失与合理维权费用超4524万元。

 最终法院认为,游戏场景地图符合《著作权法》关于图形作品中“说明事物原理或结构”的“示意图”的类型,应当给予著作权法保护。以两个游戏的“运输船”的为例,法院认定,《全民枪战》的“运输船”小地图平面轮廓和结构、物体位置安排、物体形状、物体数量与《穿越火线》的“运输船”小地图相同。

因此法院判决,《全民枪战》被控侵权的6幅游戏场景地图在整体构图、内部组合结构和布局安排等基本表达方面,与《穿越火线》构成相同或实质性相同,侵犯腾讯公司享有的复制权及信息网络传播权,应当对其侵权行为承担责任。

随后经过相应的调查与取证之后,法院确认《全民枪战》因侵害《穿越火线》游戏6幅游戏地图的复制权和信息网络传播权的赔偿金额为4524万余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