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用吾心·战十年,微赢集团5周年年会圆满落幕,你有没有满载而归呢?

 2019-12-31 17: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用吾心·战十年,微赢5周年年会圆满落幕,你有没有满载而归呢?

12月23日,微赢5周年年会在合肥世纪金源大酒店圆满落幕。

这是微赢5周年年会的最后一天,但即使本次年会已经进入结束倒计时,精彩程度却依旧丝毫未减。

微赢人一起用心打造了一场优雅璀璨、精彩纷呈的饕餮盛宴。

周思*题演讲

再美的女人,也会老去,只有优雅的气质与智慧的谈吐,会在岁月的浸润下与日俱增,这是女人一生的宝贵财富。

周思敏,国际时尚礼仪教育专家,国内著名时尚礼仪培训师,在国内多个著名机构分别担任讲师等职务,她是《和平大使》中国2005《魅力女性培训师》荣誉获得者,也是企业炙手可热的时尚礼仪专家。

这一次,在微赢5周年年会舞台上,周思敏老师一袭红衣惊艳出场,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主题演讲!

在演讲中,周思敏不仅为大家带来了实用的优雅仪态技巧,手把手地教大家通过一些简单动作展现迷人魅力还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并提出了“三箱”、“三个千万”理论,告诉大家女人要创业、更要思想独立、灵魂挺拔。

女性创业者高峰论坛

据《2016中国女性创业者白皮书》的数据显示,女性创业者在全部创业者中占据四成,而今更是早已占据了半壁江山。

在创业这件事儿上, 有不少不分性别、无论男女都会面对的问题,但也有女性独有的困境 :创业前, 因为创业会占据大量的时间精力,被家人、伴侣质疑是否会因此忽略家庭;融 资时,在男性主导的风投圈被以男性的标准审视;在事业终于有些起色时,因 为“到了该回归家庭的年纪”而中途放弃 ⋯⋯

针对这些问题,微赢特别邀请了周思敏老师与部分优秀家人上台分享了她们的智慧与经验。

在此次高峰论坛中,大家以“女性创业”为话题切入,深度探讨 “她时代”下的新女性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诸多弊端与机会,以及如何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使女性在社会中不断提升影响力和决策力,更好地实现自我价值!在最后,微赢集团副董事长康咏铧更是呼吁女性行动起来,走上创业之路。

现在是女性创业的时代,也是女性崛起的时代,未来,跟随微赢一起用行动创造奇迹!

代理分享

以梦为桨,逐梦前行

与美丽对话,用拼搏的汗水体现价值

你不来微赢,你就不会知道世界上还有这样一群女人:她们又美又有钱,可以优雅,还可以搬货,重点是她们花的是自己打拼赚来的钱,微赢给她们带来的不仅是美丽与财富,更是一种自信自立的精神。

这一次,她们走上5周年年会的舞台,跟大家讲述自己遇见微赢后的逐梦之旅。

干货满满

在过去的几年里,波后品牌发展得越来越好,但是线下做好了,线上同样不能忽视。

这一次,微赢集团微商事业部总监刘特丰先生为大家带来了《走进微商新零售》课程。自2019年以来,微赢不仅设立了微商事业部,更先后推出了波后富勒烯多肽补水修护面膜、凝好粉蜜版等多款线上引流产品,帮助大家进一步巩固线上经营,接下来微赢将乘胜追击、再接再厉,为大家提供更多的助力!

在微赢5周年年会的最后,刘特丰刘总还特别为2019年度微商板块表现出色的20位家人们进行了颁奖,对她们的过去一年里的努力进行了肯定与鼓励。

为期三天的年会在微赢的小伙伴们在欢声笑语共同度过,一起为2019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这三天里有放松狂欢也有实战干货,有开心也有感动的故事,有那么多的成功方法,有那么多成功的人,榜样的力量激励着大家不断前行。

2020年,我们一起“用吾·心战十年”,携手共进,开启微赢发展的新篇章!

我们,明年再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年会
怎么做微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