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Realme引入广告 realme计划增加系统广告

 2020-01-01 19:5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日讯,Realme宣布将在新的手机系统更新中增加商业广告,但是Realme却提供了比较人性化的操作方式,因为用户可以自主选择关闭系统广告,其实手机系统中增加广告并不是什么新鲜事情,因为很多手机厂家都是这样操作的,只所以Realme引入广告能够引起热议大概是因为Realme曾经嘲笑友商手机加入广告以此作为卖点。

Realme智能机将在2020年初迎来软件更新,同时引入内容推荐系统,以帮助维持未来的“健康且可持续的商业模式”。此更改将影响运行ColorOS 6的设备,Realme设备上的广告将显示在两个不同的位置,第一个位于“电话管理器”应用程序中,第二个位于“安装新应用程序后的安全性检查”页面上。不过这些广告默认情况下处于启用状态,但是Realme用户可以通过转到设置>其他设置>内容推荐并关闭“功能”来禁用它们。

公开资料显示,realme成立于2018年5月4日,由李炳忠创立,为年轻人提供性能与设计兼备的智能手机品牌。realme 的首次现身是在2018年5月中旬,作为OPPO 在印度市场的全新子品牌,realme 发布了名为realme1的新品,这部采用了联发科P60处理器以及玻璃材质后盖的新品以8990卢比起售,并联合亚马逊在线上销售。而在发售两个月后,realme1在印度取得了40万台的销量,realme以1%的市场占有率正式在印度市场立足 。2018年7月,realme正式脱离OPPO独立运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