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街电科技与万达影城强强联合,入驻影院满足共享充电需求

 2020-01-02 11: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了满足越来越多年轻人充电的需求,前不久,街电科技与万达影城达成全面合作,独家入驻万达影城全国范围500多家门店,此次合作进一步夯实了街电在影院场景的布局优势和战略覆盖,助力影院提升不断优化消费服务体验。

街电科技已经与万达影城、大地影院、中影国际等电影市场头部品牌进行合作,在进一步加深街电在影院场景的布局,继续保持头部品牌入驻门店数量第一的行业领先地位。目前,街电与全国50多家连锁影院品牌合作入驻超过6000家门店。

全面入驻行业领导品牌,夯实影院场景优势助力全场景布局

遍布城市核心商圈等人流密集区域的大小影院,是共享充电宝的高频使用场景,也是街电重点布局的场景之一。万达影城作为国内高端影院领导品牌,深耕国内市场十多年,凭借良好的品牌口碑和观影体验成为广大影迷首选。2018年度万达电影观影人次超过2亿,打破国内电影市场纪录。万达影城作为万达电影直营影城,500多家门店的高频消费释放了巨大的共享充电需求。

街电作为共享充电宝行业领军品牌,深耕行业四年积极推进全场景布局和数百万线下场景覆盖,在影院、餐厅、酒店、KTV、交通枢纽等场所,为数以亿计的用户提供共享充电服务,助力合作伙伴服务升级。此次与万达影城全面合作,将进一步扩大街电共享充电宝的场景覆盖和渗透,并通过共享充电宝与用户的精彩生活实现连接。

此前,街电与先后大地影院、中影影院投资、CGV影城投资公司、横店院线、恒大院线、金逸影视、橙天嘉禾、香港百老汇等国内知名院线、影院品牌签约独家合作协议,实现影院场景覆盖的绝对优势。

未来将加强用户互动,探索多元商业模式为影院场景赋能

万达影城始终坚持一切以用户的观影价值和观影体验为核心,持续引进和推广优质放映技术,为广大影迷呈现理想的观影场景。

通过会员体系为切入口,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多价值服务一直是街电“共享充电+”生态模式的重要探索。通过会员体系、广告、周边产品、线上线下活动等多元化探索,街电致力为合作伙伴创造更多的价值服务,持续推进赋能战略。

基于与万达影城的全面合作,街电还将积极探索更多元的商业模式,进一步提升街电在影院领域的品牌影响和服务价值。“与街电科技的全面合作,是万达影城基于不断提升数字化能力和观影体验的考虑,街电共享充电宝的产品品质和运营能力,为双方在全国范围的合作落地提供了坚实的保障。未来,万达影城会与街电加强用户互动合作,为广大影迷带来更多超值体验。”万达院线多种经营部负责人表示。

而且值得注意的是,为了方便人们的生活,满足人们的日常生活需求,街电科技除影院场景之外,在餐饮、娱乐、酒店、公共交通等各领域的 “吃喝玩乐游购娱”全场景布局也在加速推进。在“精彩生活、随时随地”全新品牌理念的指引下,街电科技将进一步深耕各行业领域,不断强化对数亿用户生活、工作的渗透和连接,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共享充电宝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