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罗振宇跨年演讲调侃王思聪:富二代不好当

 2020-01-02 16: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31日,罗振宇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了第5年的“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今年的主题是基本盘。

在会上,罗振宇表示,有个投资人曾对他说过:“这个时代败家子的定义变了,过去的败家子是花天酒地,现在的败家子是非常勤奋的搞投资。越勤奋、越愿意创业的富二代就越不好当。”

对此,罗振宇称:“凭运气赚来的钱,会凭实力亏光,超出我们认知能力的财富都是韭菜,我们每个人都是绿油油的韭菜地,大过年的咱也不举例子了,说人限制消费也没意思。”

 此前,王思聪因熊猫TV倒闭引发的纠纷曾被多次限制消费,12月16日,王思聪限制消费令全部撤销,王思聪旗下普思资本表示将承担熊猫互娱20亿损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