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公众号多客服系统,在手机上也能和粉丝聊天

 2020-01-02 17: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网络时代的快速发展,已经有不少企业通过新媒体运营,让公众号获得了大量的用户关注,增加了许多粉丝,知名度也随之提升。

但随之而来的不只有粉丝增加以及关注度,也让运营者的管理难度大大增加,因为仅仅靠微信公众号平台的客服系统是无法满足客户接待管理的需求,这时需要的是一个专业的客服系统帮助企业和运营者有效管理粉丝接待用户。

米多客微信公众号多客服系统支持粉丝信息全部对接,即时接待、多终端在线、多客服多公号归集一个界面中工作,为运营者创造了更好的管理空间。

粉丝留言实时提醒

主动提示新留言,不用时刻守着后台刷新,只要粉丝在公号中留言,米多客就会在第一时间提醒运营者收到新消息,就像用微信聊天一样方便。

多客服同时接待

1对N同时接待粉丝,无需担心回复不及时与消息遗漏。可以按照事先在米多客上设置的规则进行智能分配,避免有的粉丝无人接待,有的粉丝多人接待等情况发生。

常用快捷回复

可以将常见问题添加到米多客知识库中,自定义常用的回复文本、图文,有需求,点击一下就发送出去了,告别繁琐的复制粘贴,省心省力。

聊天记录云端存储

公众号后台聊天记录只保存5天,米多客聊天记录长期保存,可以随时抽调每个粉丝的聊天情况,营销状态一目了然。

粉丝标签分组

运营者与粉丝互动过程中就能在米多客上为粉丝打上标签,为用户分类。并在与客户沟通过程中能随手记录粉丝信息,如微信号,电话备注等。

客服工作量统计

查看客服工作情况:收到消息数,回复数,平均对话次数,平均响应时长,平均会话时长等。通过这些数据,反映客服工作饱和度,并为客服考核提供数据参考和决策支撑。

PC+手机端同时在线

公众号多客服系统除了电脑PC端,还支持手机端,客服拿起手机随时与粉丝互动,即使是下班回家过程中,也是可以促进成交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