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闪耀华强北-中国(深圳)国际时尚科技周强势开启

 2020-01-03 09: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12月26日至2020年1月2日,由深圳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圳市福田区政府以及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的共同支持,深圳市时尚设计师协会主办,华强北街道办协办的时尚科技周&BIG FASHION SALE强势登陆深圳华强北步行街。

活动以" 进入明日世界 "为主题,荟聚知名时尚科技品牌与设计师群体,共同打造时尚科技超强年度聚集地。此次活动分为四大板块:时尚科技高峰论坛,时尚科技品牌发布会&主题展、秀场及时尚科技新零售荟萃展。今年FT WORLD更是特别加入了BIG FASHION SALE大牌跨年狂欢购环节,汇集国内外一线时尚大牌,以最实惠的力度,掀起跨年狂欢购的高潮。

时尚科技大咖云集论坛,科技新品亮相发布大会

在本届FT WORLD,记者也发现了不少时尚科技的亮点项目:

有至今为止,全球最大规模的实景AR互动展示;茂业百货大屏与博乐AR互动设备,在距离100米的空间中交互,点亮深圳第一屏。各种寻宝打怪游戏、垃圾分类答题、《千里江山图》等等AR项目,市民都可以排队感受,亲身打卡。

利用华强北极具特色的街道,举办活动提升文化氛围

为能够与市民进行更密切的互动,FT WORLD将充分利用华强北现有的地铁出入口以及花坛,开设互动艺术与秀场,利用灯光,影像,声音等呈现极具艺术氛围的舞美,用艺术创作的形式结合现代科技,让华强北再次成为时尚打卡圣地。

荟聚知名时尚科技品牌,点燃夜间经济

另外,FT WORLD还将重磅推出的BIG FASHION SALE大牌跨年狂欢购环节,邀请了歌力思ELLASSAY, 安莉芳 LEE ,全棉时代 ,安踏, 纳帕佳 ,黛玛诗迪图DITTO ,乔娜安达 ,哥伦比亚等时尚服饰品牌;以及飞利浦平板智能, 博乐AR科技 ,锐曼智能伴侣机器人, 路波机器人智能补水仪 ,智能洁面仪富士通全景相机 ,京华翻译机等智能科技品牌;另有知名文创品牌、工业设计产品以及全球精选美食作为活动配套。

据了解,FT WORLD时尚科技周是全球范围内第一个以时尚科技产业为核心的跨界国际盛会,经过了四年的发展,如今已成为了最具规模和价值的全球时尚科技年度跨界盛会。FT WORLD着眼于当前时尚科技融合 的发展趋势,秉承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共享化的平台理念,汇聚国内外 时尚科技产业及智库的最新成果,推动上下游供应链的产业对接,并将长期致力于助力时尚科技产业园区、街区乃至城市的时尚科技产业跨界融合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r技术
华强北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