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互联网+装修”时代,装修公司如何完美转型?

 2020-01-04 11:38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我国城镇化的发展与居民收入逐步提高,生活中的装饰行业也产生了万亿的市场规模,吸引了超过10万名装饰企业涌入。

随着政策、经济、社会、行业趋势等一些因素,过去传统家装公司的优势将不复存在。装企同质化的严重性,导致行业陷入红海,更多的企业在红海的边缘垂死挣扎。传统家装行业呈现出典型的“大行业、小企业、口碑差、效率低下”的特征。获客难,成本高,口碑差,品牌知名度低,能力不足等问题引人深思。

由于装修行业的市场很大,缺乏统一的质量、验收标准,政府的监管力度相对薄弱。行业内出现门槛低导致行业鱼龙混杂,竞争激烈,同质化严重,工人身价无序,工人技术参差不齐等因素的出现。还有部分企业为追求暴利,缺乏企业自律和诚信,出现了偷工减料、鱼目混珠,坑害消费者的现象,导致行业口碑变差。

上游产业受政策和市场影响大幅缩减,导致下游企业对客户资源的竞争日益恶劣,企业根本没有精力和时间去培育自己的服务理念。员工不稳定,技术难以标准化,综合能力弱,很难形成企业自身竞争力。专业装修公司的技术含量较低,技术创新不够,不能形成强有力的技术壁垒,使企业间的竞争加强,并一直处于低层次上的恶性竞争。

传统装修公司怎么通过互联网成功转型解决问题,比如加盟装修快车平台,整合当地装饰行业资源独家运营,教你怎么从传统装修行业转型互联+装修的轻运营模式,九年的成功直营经验复制给您。

一、通过网络免费信息发布、自己网站更新、博客、论坛贴吧等,更长期、更长远意义的品牌推广工作。

二、百度及其相关网站竞价排名。通过网站的竞价排名,按客户点击我们推广的关键词次数付费,作为开展业务,招揽客户与积累客户资源也是一种行之有效的方法。

三、装修公司,应更多地为消费者着想,恪守诚信的原则,树立长远发展的理念。在消费者越来越理性的今天,口碑传播已成为最有效、最直接的传播方式,装修快车平台将会赋予装修公司品牌价值。

四、结合微信营销。通过微信朋友圈,公众号等自媒体让消费者在不知不觉中,对你产生信赖,通过他们的口碑,让装修公司的理念、质量、服务以及信誉传播出去。

五、文章视频推广。客户的推荐和传播是最快最好的传播方式,装修快车平台将会给到你视频和文字,通过多个自媒体平台,网站,公众号等传播。

六、裂变机制。通过当地招收装修公司和建材商变成代理商,通过分发机制让客户主动介绍客户,来进行资源整合。找到精准鱼塘,如新楼盘,家装材料批发城,零售商,合作共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装修快车网成立至今已经九年时间了,全国已开通100多个城市分站,超过10万家正规的装修公司,数百万业主好评,平台的实力有目共睹。企业的竞争,归根到底是品牌的竞争。只有树立了较强的品牌意识,多从消费者的利益考虑,恪守诚信的原则,重视技术和服务创新,把握消费者的心理和市场动态,才能制定出一系列差异化的营销策略,才能赢得消费者的信赖。那样,企业才能健康、稳固地发展。

装修快车网装修平台:https://xm.admin5.com/zhuangxiukuaichewang/?wz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