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黄金钱包增资5亿 平台实力再次升级

 2020-01-06 10: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黄金钱包网贷业务提供方白金钱包正式对外宣布完成增资工作,由原5000万元增加至5亿元。目前,实缴资本金的注资工作也已启动,计划将于近期到账。作为一家互联网黄金实物平台,黄金钱包此举将更加坚定用户对平台的信心。

据了解,黄金钱包网贷业务的增资情况目前已在天眼查、启信宝、企查查等第三方平台更新,同时用户也可以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进行查询。对于黄金钱包而言,此次网贷业务完成增资不仅可为平台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同时也为平台今后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从过往经验来看,增资对平台提升抗风险能力、保持稳健经营状态有着非常直接且强大的作用。黄金钱包网贷业务此次增资至5亿元,无疑将为平台用户提供更全面的保障。

与此次增资工作同时进行的,还有黄金钱包网贷业务提供方股东结构的优化调整工作。近年来,黄金钱包网贷业务严格遵循监管指引,同时持续坚持合规改造,以“三降”为大前提的经营策略下,黄金钱包稳定运营的成绩也十分亮眼,并得到了用户和老股东的认可和支持,在本次优化中顺利引入中银国际等实力雄厚的新股东助推平台发展,并促成了此次增资的顺利完成。

自上线以来,黄金钱包始终坚持合规改造升级,积极响应监管要求,不断提升综合经营实力。据悉,黄金钱包网贷业务不仅接入了百行征信及中互金协会的相关数据库,同时还接入了国家网贷机构统计报送系统,将业务数据实时、全量地上报给监管机构,积极响应监管部门的要求。同时,黄金钱包网贷业务也已完成了银行存管,确保用户资金安全,在接入银行存管之后,黄金钱包网贷业务还陆续完成了合规自查、第三方合规审查及监管机构行政核查等工作,审核报告也全文公布在网贷业务提供方的官方网站上。此外,黄金钱包还接入了网贷之家、网贷天眼等第三方行业机构,实现了面向监管及公众的全面公开透明,将信披工作做到了极致。

未来,黄金钱包还将继续坚持合法合规经营,积极拥抱国家监管政策,致力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p2p网贷
网贷平台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