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装修快车平台新模式 装修“互联网时代”要来了吗?

 2020-01-07 16:30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家装与互联网结合这件事,大家都很期待,但过去的这些年,都是道听途说。那些所谓的互联网家装大多是“以互联网的思维去将家装产品套餐化”,归根结底也没有让业主在装修这件事上,体验到如“滴滴”“美团”等等其他互联网产品带来的便利与实惠。

装修快车网公司是以新媒体品牌运营以及营销策划为核心的专业互联网机构,通过大数据为载体将线上线下的装饰家居产业链资源进行整合,为业主免费提供更多的装饰服务进行对比参考,提供一站式的装修服务,高效率的解决业主的装修问题。

作为国内首家与省级装饰协会消费委员会建立合作的装修平台。装修快车平台可以给到业主三家装修公司进行对比,提供免费量房、免费设计与报价、免费方案、免费甲醛检测;还有免费监理、建材特卖、品质施工、家具电商等商家服务,装修过程中带给业主省钱、省心、省时间的体验。

装修快车网装修平台:https://xm.admin5.com/zhuangxiukuaichewang/?wz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