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无线吸尘器哪个牌子好?高性能产品除尘净无痕

 2020-01-07 14: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若要问消费者在入手智能吸尘器时考虑最多的因素会是什么?市场调查给出的答案是:产品性价比!目前市场的智能吸尘产品可以用“琳琅满目”来形容,但数量多并不代表质量上就好。不少消费者就反映自己买到了次品,不仅影响心情还造成了不必要的麻烦。纵观智能吸尘市场,真正物美价廉的产品没有多少,能切实解决用户家庭实际问题的清洁神器少之又少。不过,倒是有一款来自德国的斐纳TOMEFON智能吸尘器在消费者人群中引起不少骚动。今天,小编就和大家来一探究竟,看看这款“智能神器”到底强在哪里?

想深入了解这款斐纳TOMEFON智能吸尘器,还得先从斐纳TOMEFON品牌说起。作为欧洲非常有名的清洁品牌,斐纳TOMEFON目前是智能清洁领域的领导者和奠基者,创建于1976年,历经43年时间。现今,斐纳TOMEFON旗下产品总销量在欧洲市场占比高达80% ,在国内市场也赢得了一大批忠实粉丝。

除了品牌历史悠久,售后服务靠谱,产品本身质量是斐纳TOMEFON智能吸尘器比较突出的地方。先来看此款吸尘产品的外机配置,整机材质均为权威机构检测的无公害绿色材料,不会释放出危害人体健康的有毒物质。斐纳TOMEFON智能吸尘器为轻便型产品,总重量仅为2.61kg,男女老少均可以持久手握。更为巧妙的是产品手柄处运用到了平衡力学,所有比较重的物件都放在手柄下半部分,以此形成力学上的平衡感。另外,斐纳TOMEFON智能吸尘器还运用到了无尘袋设计,使用者不需要接触灰尘就可以将集尘桶里面的灰尘清理干净。

外形设计上,斐纳TOMEFON团队将产品设计成直立式,可以放在家中任意角落,手柄处有折叠按钮、分离吸尘器开关,一键之可解决拆卸、收纳等问题。产品配色主要为酒红色和白色,颜值上比较符合广大消费者需求。无线式设计更加方便且安全度更高,另有一机多用等功能,配合各种吸嘴直接触及到难以清理的卫生死角处。

吸力和清扫力方面是这款动力机型的绝对优势,斐纳TOMEFON智能吸尘器内置2200mAH大容量锂电池,标准模式下,从大扫除开始到大扫除结束只需要30分钟就能还用户干净、卫生的清扫环境。清洁力方面,该机还有一个非常不错的功能设计,即碳纤维电动滚刷设计,每分钟可以转动3500次,哪怕是缝隙里面的微尘都能清除干净,外加刷头可左右灵活旋转180度,上下旋转90度,配合前置LED照明灯,将藏在桌子底下的灰尘也能打扫干净。不过说这么多,产品的专用电机才是真正核心技术所在地,100W大功率,还有低能耗、高功率、深度除尘的优点,持久释放出6000Pa吸力,让你随时随地想吸就吸。

作为斐纳TOMEFON团队潜心研制的高端精品,斐纳TOMEFON智能吸尘器拥有多项技术专利,作为斐纳TOMEFON品牌推出的诚意之作,该机是新用户购机、老客户换机的绝对之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吸尘器
吸尘器

相关文章

  • 和家居清洁烦恼说再见 双11就选小狗吸尘器

    在越来越快的现代生活中,家居清洁是人们每天无法逃避且深受困扰的问题,尤其是扫地、擦地这种家务,不仅需要消耗大量时间和精力,有时还会因为某处清洁不到位而令人懊恼。随着各类清洁家电的出现,人们成功解放了双手,毫不费力就可以完成家居清洁任务。目前,相比洗地机、扫地机等地面场景清洁家电,清洁能力全面、便捷高

    标签:
    智能吸尘器
  • 什么牌子的家用吸尘器好?国庆国货销量前五共话清洁大势

    日前,苏宁易购发布《新一代城市青年家庭品质生活消费报告》。报告显示国庆黄金周期间,居民品质消费持续升级,高端化、智能化的国产清洁电器更受欢迎。什么牌子的家用吸尘器好?各大品牌最新推出的吸尘器产品作为创新性的、更智能的清洁用具,具备全屋清洁优势和便捷易用等优势,一改往日清洁用具体态笨拙、操作繁琐等使用

    标签:
    吸尘器
  • 双11提前开启,这份吸尘器购买推荐指南请查收!

    观察眼下的清洁电器消费趋势可以发现,近几年备受关注的洗地机、扫地机等新品类由于只是针对地面清洁设计,使用场景受限,同时较大的机身体积和较高的使用成本导致其使用频率不高。吸尘器因为清洁能力全面、使用轻巧方便等优势,几乎成为家庭清洁首选的必备工具。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又即将到来,很多朋友开始思考“剁手”哪家

    标签:
    智能吸尘器
  • 猫咪掉毛怎么解决?戴森v15无绳吸尘器养宠人群的清洁福音

    猫咪带给铲屎官的快乐让人想象不到,但猫咪掉毛清洁起来也是实打实的烦恼。但是有了戴森V15Detect无绳吸尘器这个清洁好帮手,相信猫咪掉毛怎么解决的问题将迎刃而解,让更多养宠家庭能够尽享宠物所带来的欢乐同时,免受宠物脱毛的烦扰。

    标签:
    智能吸尘器
  • 100元官方预定享大额优惠,小狗吸尘器抢先开启双11狂欢

    自1999年成立以来,小狗吸尘器22年秉承“为全世界家庭提供最好的吸尘器”的品牌使命,始终专注于吸尘器领域的研发与创新,产品畅销86个国家,给万千家庭带来舒适干净的生活环境。目前,小狗吸尘器双11大促已全面开启,抢先预定的消费者在活动期间支付尾款可享有大额直降、超值礼品等多重福利。想购买吸尘器的朋友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