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65W闪充口碑直线上升,OPPO Reno Ace充电实力获认可

 2020-01-08 13: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2019年10月发布以来,OPPO Reno Ace的口碑可谓一路飘红。继获热点科技“2019优秀产品奖”、ZOL“星标大奖专业选择奖”、中国移动手机及智能硬件奖2500-3500元“最佳4G手机”之外,Reno Ace所搭载的“65W超级闪充技术”,更是一举斩获第十六届人民之选匠心奖2019年度匠心技术奖,其充电实力以及整体表现获得更多专业机构及媒体的认可。

作为一部定位于“超级玩家”的智能手机,OPPO Reno Ace搭载了诸多黑科技,其中包括65W超级闪充、90Hz电竞屏以及骁龙855Plus处理器三大亮点,分别针对充电表现、屏幕表现以及整体性能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升级。

65 W超级闪充,即OPPO推出的 SuperVOOC 2.0闪充技术,这种技术采用串联双电芯设计,以低电压高电流的方案提高充电功率,30分钟时间即可将等效电量4000mAh的 Reno Ace从1%电量充至100%,5分钟即可充至 27%,可满足手机玩王者荣耀2个多小时,“充电5分钟,开黑2小时”不是虚言。

安全方面,Reno Ace搭载的65W超级闪充技术采用了双电芯串联的低压电流直充方案,并提供了五重安全防护,无论是适配器、充电线、还是手机端电池内部电芯设计都进行特殊的升级和优化,在确保充电效率的同时,能够有效减缓电池温度上升,确保充电过程的安全性。

与此同时,OPPO Reno Ace还首次采用了高频高效的 GaN(氮化镓)功率器件,适配器体积大幅度缩小,是目前市面上体积最小的65W适配器,携带出行更方便。高效、安全、方便,65W超级闪充功能整体评测下来,还是非常符合期待值的。

而除了65W超级闪充之外,OPPO Reno Ace在屏幕表现方面也相当优秀。其正面搭载了一块6.5英寸的新一代阳光屏,支持90Hz刷新率,135Hz高触采样,相比目前市场大大部分手机的60Hz刷新率,90Hz的屏幕刷新率及跟指度更高,屏幕无拖影,不论是视觉感受还是游戏体验都更加畅快。

与此同时,OPPO Reno Ace还搭载了目前高通最前沿的骁龙855 Plus处理器,标配LPDDR4x+USF3.0高速闪存,最高支持12GB + 256GB的存储组合,GPU性能比上代提升15%,系统运行起来更快更流畅,结合Game Boost2.0、立体声双扬声器、杜比全景声、冰碳恒冷散热系统,在游戏体验、温控表现方面都有不俗的提升。

如此强大又全能的OPPO Reno Ace,实际售价仅2999元起,可以说相当给力了,如果你近期有换机打算的话,建议可以考虑考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pporeno3新品发布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