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OPPO Reno3 Pro日前正式开售,随便一个亮点都足以让人惊艳

 2020-01-08 13: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时间来到2020年,在新的一年里,相信很多朋友换机的打算吧?而说到目前最热门的机型,在2019年12月31日正式开售的OPPO Reno3 Pro,绝对是很多机粉的首选,无论是171g机身重量、7.7mm的机身厚度、90Hz双曲面屏,还是一体化双模5G制式、高通骁龙765G芯片、视频超级防抖,随便一个亮点都足以让人惊艳不已。

在此前OPPO放出的宣传片中,很多粉丝一眼就认出OPPO Reno3 Pro更是OPPO明星家族成员肖战同款,那肖战哥哥亲选的这款号称高颜值5G视频手机究竟怎么样?我们来看首发评测。

目前,首批购机者已收到了OPPO Reno3 Pro真机,很多O粉和网友在使用后都发表了自己的真实体验,从目前的的反馈来看,轻薄的机身、高颜值的外形、颠覆的影像体验、强大的基础性能配置,都是用户非常认可的点。

外形方面,OPPO Reno3 Pro采用正反双曲面轻薄设计,正面搭载了一块6.5英寸的挖孔曲面OLED大屏,屏占比达到92.1%,机身厚度仅7.7mm,机身重量仅171g,持握感轻松无负担。机身背部有日出印象、蓝色星夜、月夜黑与雾月白等炫彩时尚配色,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审美,整体颜值相当能打。

在主打的5G性能方面,OPPO Reno3 Pro搭载了内置5G调制解调器的高通骁龙765G芯片,相对上一代芯片CPU提升10%、GPU性能提升了30%,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游戏、观影,操作起来都更流畅自然。同时,Reno3 Pro还支持SA/NSA双模组网方式,配合360度环绕式天线设计,能够适用于更多5G使用场景,为用户带来更畅快的5G体验。

除了外形以及5G性能,影像功能也是OPPO Reno3 Pro最大的亮点之一。延续Reno系列在影像表现方面的实力,OPPO Reno3 Pro配备3200万美颜前摄以及4800万超清AI四摄,可实现5倍混合光变,在自拍、夜景、广角、微距等拍摄场景方面的表现都有所升级,让你定格不同视角的美好。

在强大摄像头配置的基础上,OPPO Reno3 Pro同时还支持视频超级防抖Pro功能,融合光学防抖电子防抖的HIS混合防抖技术,带来更广的视角以及更稳定的画面,即便是在非常抖动的环境下,依然能够输出清晰稳定的视频画面。

在此前肖战拍摄的宣传片中,无论是他平日里的行走,还是动感的舞姿,都通过Reno3 Pro的镜头稳稳记录了下来,看到拍摄的画面后,肖战更是感叹:“用OPPO Reno3 Pro以后再也不怕手抖了!”足见Reno3 Pro的防抖效果。

目前,OPPO Reno3 Pro 8G+128G售价3999元,12G+256G售价为4499元,在5G手机中的价位相当有竞争力,在OPPO官网、各大电商平台以及线下均可购买,建议机粉可以到OPPO实体店实际体验后再入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pporeno3新品发布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