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OPPO Reno3系列线下线下同步首销,全民5G时代即将来临

 2019-12-31 17: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31日,OPPO Reno3系列正式首销,其中,Reno3 Pro的8GB+128GB版本售价3999元,Reno3的8GB+128GB版本售价3399元,12GB+128GB版本3699元,都已于线上线下同步开售。Reno3系列不仅拥有成熟的5G基础体验,更在视频拍摄方面拥有独家优势。强大的产品硬实力让Reno3系列一经开售就获得了多个电商平台的销量和销售额冠军。

从OPPO Reno3系列首销取得开门红,能看出用户对于Reno3系列的认可。作为Reno系列的第三代产品,Reno3系列全系标配双模5G,支持SA/NSA双组网。其中,Reno3 Pro搭载高通骁龙765G集成式5G移动平台,无论是在5G基础体验还是视频拍摄能力,都处于5G手机的前列,加速全民5G时代的来临。

在外观设计上,OPPO Reno3 Pro主打轻薄设计,机身厚度为7.7mm,重量仅171g,是2019年发布并上市的最轻薄5G手机。Reno3 Pro采用双曲面打孔屏设计,正面配置90Hz高感曲面屏,最高180Hz触控采样率,让用户无论是日常手机应用,还是玩游戏或者看电影都不会有拖影,触控同样跟手顺滑。

除了精致独特的外观设计,Reno3 Pro在性能表现上也同样出色,搭载高通骁龙765G,Reno3 Pro可提供数千兆比特高速连接,理论峰值下行速率高达3.7 Gbps。

同时,针对5G手机的信号、续航、散热等问题,OPPO Reno3 Pro采用360度环绕式天线设计,360度随意握持都有信号。同时Reno3 Pro强化了电池与续航能力,内置4025mAh大电池,并支持VOOC 4.0,用户仅需20分钟就能充满50%的电量;配合OPPO专门研发的Smart 5G智能调度系统,能够将手机的电量智能分配到合理的地方,提升整机续航。在散热方面,Reno3 Pro采用立体液冷散热系统,全方位控制手机温度,让5G手机不再烫手。

除了良好的5G基础体验,Reno3系列还发挥出出色的影像实力。Reno3 Pro在视频超级防抖上再次升级,支持视频超级双防抖,带来更好的视频拍摄体验。其中视频超级防抖采用主摄进行拍摄,通过视频HIS混合防抖技术,主摄像头拍视频时能够同时支持OIS光学防抖和EIS电子防抖,使拍摄画面更稳定。而视频超级防抖Pro模式则采用超广角镜头进行拍摄,通过超级防抖算法和高精度陀螺仪增加画面的稳定性,拍摄的画面更稳、画幅更广。此外,视频人像虚化、视频变焦、即录SoLoop等视频功能,也大大降低了视频创作的门槛,让用户轻松体验视频的乐趣。

作为OPPO首款双模5G手机,Reno3系列凭借过硬的产品力,和对视频应用场景的探索,为全民5G时代的到来做足了准备。OPPO Reno3 8GB+128GB版本与12GB+128GB售价分别为3399元与3699元。OPPO Reno3 Pro 8GB+128GB版本售价为3999元,OPPO真无线耳机搭售Reno3系列立减80元,感兴趣的用户不要错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pporeno3新品发布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