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体验师的不一般体验 讯飞智能鼠标拥有超级聪明的亚子

 2020-01-08 17: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人到中年,一边工作一边照顾孩子,还要处理文字,感觉挺吃力,于是都萌生一个愿望:真想要一个专职助理来处理这些打字工作!后来好友告诉职业摄影师兼公众文案尹丹,智能鼠标可以完全代替人手,只需要语音就可以录入文字啦!她立刻到网上搜索,并且经过一番对比和考虑,最后买了这个能打字会翻译的讯飞智能鼠标Pro。

外型酷感十足,手感舒适

讯飞智能鼠标Pro简约的外包装,就像一个礼物盒子,很有品位。打开之后就是炫酷的鼠标,黑色很有科技感,流线型的外观很好看。内里配着Type-C充电线和说明书。

鼠标正面除了和普通鼠标一样的左键/右键/滚轮之外,还多了一个语音键,这个就是它强大功能的开关了。整个鼠标的重量约115克,沉稳有质感,男女使用都合适,左侧这个弧形凹槽非常的符合人体工学,大拇指放在这个位置,完美契合,握感非常舒适。内置电池是可充电的锂聚合物电池,充满电可以待机工作20-50天。背后有一个充电接口,电源开关和USB接收器,将接收器插入电脑USB接口,电脑识别鼠标功能后便可以开始使用了,操作挺简单。

语音输入,一分钟输入400字

安装好鼠标,尹丹老公已经迫不及待的要来实验一下它的强大语音输入功能,看它能不能当得起咱们的打字小助理?老公的普通话不是很标准,但是这个智能鼠标真的太聪明了,识别率超级高,还智能纠正了读音不标准的地方,牛!

使用方言输入,这也行!

除了普通话,讯飞智能鼠标Pro居然还支持23种方言!这个功能让我震惊了,这也行?!不服,来战!实验结果成功!完全可以识别我们的贵州话,以后可以给爸爸妈妈买一个智能鼠标,完美解决不会打字和不会普通话的尴尬了!实现老人们轻松上网的梦想。

语音实时翻译输入,代替翻译软件

前面的考验都让讯飞智能鼠标轻松闯关,于是我来一个难度升级,让它当我的翻译官,看看能不能代替翻译软件,让文案工作更轻松。我说中文,它立刻翻译成了英文,不仅速度快,而且挺准确的,看来以后我可以信赖它了。帮公众号写文案的时候,用它可以大大的提高效率。

图片转化文本并且翻译

讯飞智能鼠标Pro还会识别图片上的文字,并且转化成文本,还可以翻译成各国的文字,我的天,这个真的太厉害了!

DPI多档调节,连透明玻璃上都可以使用鼠标

讯飞智能鼠标Pro有多档调节分辨率,在各种材质的接触面上都能正常使用。所以,鼠标垫这个玩意儿可以退出舞台啦。看看我们在玻璃窗上也能使用鼠标打开网页。

使用心得总结

讯飞智能鼠标Pro真是我见过最聪明的鼠标了!语音、方言、翻译、识别图片无所不能!有了它,我连键盘都快不需要了!感觉它的这些功能,完全适合所有人,包括老人、小孩、中国人、外国人、男人、女人、学生、白领,人人适用。春节回家看父母我们准备这款鼠标给他们做礼物,让老人也能轻松打字,与外界沟通没有隔阂!非常庆幸我们的选择没有错,科大讯飞,我们粉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大讯飞
无线鼠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