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华尔街英语深圳“明星员工”Sunshine:身份转变 热情更甚

 2020-01-09 11: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刚离开校园步入社会的很多年轻人来说,都有自己的规划打算,找一份适合个工作积累经验、和志同道合的人开创事业等,在寻求自己职业之路的同时,也有人会根植自我的梦想。在华尔街英语全国活动“Star Staff”中当选的 Sunshine 就是带着自己的梦想在工作中不断前进的。

华尔街英语深圳海岸城中心学习顾问Sunshine Lai

想要实现环球旅行的梦想,语言是必备技能,学习英语自然成了Sunshine必须要经历的事情,而华尔街英语就成为了她实现梦想的“助力器”。

在华尔街英语学习两年之后,Sunshine转而成为了华尔街英语正式员工,在深圳海岸城中心担任学习顾问。从学员转变成员工,角色和身份的转变让Sunshine也深刻地感受到能够在英语学习上帮助学员成长是一件乐事,并且非常享受和学员交流、学习和互动的过程。“因为自己亲身体验过,所以我更能明白学员们的感受,我也很愿意和学员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希望可以让他们减少一些学习上的误区,帮助他们解决问题。”Sunshine一边自己学习英语总结经验,一边帮助学员,她认为只有自己不断地进步才能更好地帮助其他人。

Sunshine(右一)与学员合影

为了更好地服务学员,每周Sunshine都会定期追踪所服务的学员的学习进度,并一对一的给出有针对性的建议,不同的学员有不同的学习要求:“对于我来说最大的挑战是有些学员刚开始学习没多久就会因为各种主客观因素产生放弃的念头,或者是急于收获一口流利英语,其实这些都是不利于学习的心态和状态。这个时候我会给与学员更多的耐心,引导她们使用正确的学习方法,同时分享我之前上课时的经验,我当时的心情、瓶颈、坚持和突破,让他们不要轻易放弃。”

Sunshine(右二)与学员一起参加中心活动

在一年多的工作中,Sunshine和不少学员都成为了朋友,这也让她感受到了工作带来的成就和满足。2019年华尔街英语在全国11座城市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Star Staff ”(明星员工)的活动,学习中心的工作人员和学员通过共同投票,选出三位最受欢迎的中心工作人员。Sunshine 被学员们选为最受欢迎的老师之一,得到学员和同事们对自己的认可让她觉得特别欣慰。Sunshine表示,新的一年已经开始,自己会持续学习提升,和学员们一起努力,越变越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