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企业网站全网推广攻略

 2020-01-09 16:09  来源: 今日头条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企业网站不仅需要SEO或竞价,当然全网推广方法也需要。

一.企业官方自媒体微博/博客

通过博客或微博直接引入,可以直接带来潜在的客户,省去了用户搜索查找的麻烦,可以方便的增加对应的网站的链接数量,建立高质量的引导链接,对网站有着很好的推广作用。

二.网络新闻/软文

新闻或软文的推广优势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一是投入资金成本相对较低,相对硬广不需要大量资金上的推广预算,推广成本几乎可以通过人力就可以解决,另一方面相对硬广,软广的接受度较高,精心包装过的软广往往更容易吸引用户的眼球,从而能够增加产品的销量,达到很好的推广效果。

三.网络广告

主要有以下几种形式:

1.图片广告、文本链接、文字广告

2.视频广告

3.横幅广告

4.相关性内容广告

5.弹出式广告

四.论坛社区

在论坛社区上,可以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发布企业相关的产品和服务信息。

但是一般不要直接了当的发布企业产品或相关的服务广告,否则会被管理员直接删除。

五.借势推广

不管是借助本身的推广实力,还是措助现在的事件,推广都围绕一个主题来开展,在推广的过程中,要敏锐的抓住公众关注的热点,并有效创造性的结合起来,从用户角度出发,通过事件营销把产品或服务传递给用户,从而建立品牌或网站、产品的推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全网营销必须具备的互联网推广思维

    不是百度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习惯,而是互联网技术的普及,使人们可以自由地分享信息资源(注意,这个词是免费的),让过去的一片片苹果变成现在的一片片苹果,这是时代发展的必然。

  • 企业怎么做网站推广? 自己可以做吗

    做好企业网站的站内外链接:站内链接就是把前面的网站内容与关键字相关联,并与网站页面进行相互链接,这样各页面之间既能提高页面的相关性,又能促进页面权重的传递。

    标签:
    企业网站推广
  • 企业怎样才能把网站推广出去 教你怎么做优化

    对于刚刚起步的企业来说,有好的产品是第一要素,而让更多人知道你有好的产品则是影响企业能否成功的第二要素。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企业都会搭建一个企业网站,通过企业网站推广能够很好的帮助企业打开知名度。下面就针对如何进行网站推广进行分析,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 企业为什么要做网站推广

    今天的因特网,虽然有很多方法可以提高企业的知名度,但非常有效、直接的方法还是网站推广,它可以帮助企业更好地提高知名度,让更多的人了解企业的发展和前景,但想让企业网站为人所知其实并不容易,而这需要专业的推广队伍,采用合理的推广方法,从而帮助企业更好地运营网站。

    标签:
    企业网站推广
  • 全网营销与投放引流怎么做

    通过外链引来流量,全平台都可以发外链:B2B、导航网站、招聘网站、第三方平台、论坛、聊天工具。不做无效链接,同时有规律的增加友链。

    标签:
    全网营销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