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韵达回应员工打人:已开除涉事快递员

 2020-01-09 16:4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9日消息,深圳罗湖吴女士因投诉快递员遭登门暴打事件引发网友热议。

据媒体报道,吴女士因快递员未送货上门,多次向快递员所在公司韵达快递投诉,后遭遇恶劣威胁。此后她致电韵达总部说明情况,但快递员方面获悉后,带着包裹闯进吴女士的房子,用包裹多次捶打吴女士的头部,造成轻微伤。目前,该快递员已被治安拘留。

韵达方面回应称,涉事快递员所在分部已开除涉事快递员,韵达正组织涉事快递员所在分部进行培训、整改。

由于物品要送上门,又讲求服务和效率,外卖小哥和快递员与顾客陷入纠纷的事件并不少见。为此一些快递企业专门设置了申诉电话。

以2019年10月为例,国家邮政局和各省(区、市)邮政管理局通过“12305”邮政行业消费者申诉电话和申诉网站共处理消费者申诉21639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