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陌生的城市里相遇,探探上找到那个自带光彩的他

 2020-01-10 15: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和李昂在一起两年了,自从探探上遇到他,我的生活仿佛再也没有了阴霾。

都说青春需要轰轰烈烈,研究生毕业的我,也不甘平凡,满心欢喜的想要到大城市去闯一闯。尽管家人一再反对,却也拗不过。

来到重庆之前,我能想象的生活是每天朝九晚五,节假日约上三五好友出去嗨皮。奈何,理想是丰满的,现实却很骨感。作为职场小白的我忘了,这一切都是建立在我有一份合适并且满意的工作的基础上的。

和李昂在探探上的认识很简单。向来报喜不报忧的我,不想家人跟着担心,所以只想找个朋友倾诉一下。探探上初次遇见李昂时,我就对他有了不一样的印象。他很幽默,但是这种幽默不会让人反感,反而,通过和他的相处,我觉得哪怕生活不尽如意,也总会有希望存在。每次和他在探探上聊天的时候,我就感觉那是我一天中最放松最开心的时刻。

说起我们的见面,也是巧合。我去面试的公司恰巧在他公司附近,当时知道的时候还在犹豫要不要见面,要知道网上聊得来的人,见面后并不一定还那么如意。后来再三考虑,还是决定见一面,毕竟他是我在这个陌生的城市里认识的最有趣的人。探探上和他约好了餐厅,准备第二天面基+面试一起。

和他见面后,我发现,他比我想象中要高些,与探探上聊天的时候不同,初见面的他有些拘谨,但还是透露着他幽默的本质。我自认为我是个很无趣的人,生活中也没有什么兴趣爱好,可以说就是大家口中的“宅女”。但是和他相处下来,我觉得我渐渐变得开朗了,有时候也会想着去改变和丰富一下自己的生活。

吃完饭后,他送我到面试的公司,临进公司,他还为我打气。索性一切顺利,面试结束后直接被告知通过,激动之余,我想到了李昂,赶紧在探探上告诉他这个好消息。我一直以为,背井离乡的我,或许做了一个错误的选择,但庆幸在探探遇见了李昂,给了我很多继续前行的勇气,让我在这个陌生的城市也能感受到生活的色彩。

回到家,我在探探上找到李昂并且告诉他:“原本以为自己的生活就要如此黑白无色彩地继续下去,但是你的出现让我的生活多了许多色彩。谢谢你!”

他说:“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我们只是每天都在一起傻笑而已。”

我说:“嗯嗯,这样就够了”

后来的日子我们便会经常在探探上相互分享日常生活,偶尔有了困难,彼此也会互相打气。有时候,在一个陌生的城市,陪伴就是最好的告白。庆幸在探探遇见了陪我傻笑的他,让我有了面对困难的勇气,只要和他在一起似乎什么困难都难不倒我们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探探
社交工具
嗨聊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