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如何彻底删除?你想知道的方法都在这

 2020-01-10 16: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如何彻底删除?微信在我们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我们用微信进行生活的沟通和工作的交流,久而久之手机上的隐私记录越来越多,那么微信记录怎么删除才彻底呢?今天小编教大家这个微信记录彻底删除的方法,帮助大家保护手机隐私,防止他人恢复。

1.利用数据覆盖删除

其实微信记录在我们手机中是以数据的形式存在着,我们一般性的删除并不能立刻彻底的删除,要等新的信息覆盖掉,我们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这时才会彻底删除,所以我们可以利用这一点特性。

我们选择和好友的具体聊天记录长按删除以后,我们可以在原来的聊天界面输入大量的信息,以此来覆盖掉原有删除位置,理论上讲,能够大大的提升我们彻底删除的效率,不用非常专业的恢复软件的话是恢复不过来的。

2.专业数据恢复软件删除

但是也有朋友担心手机落在有心人手里,据说就算手机格式化了,有些人也能够把手机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过来,问我有没有比较专业的数据清除软件?

小伙伴的担心并不是没有道理,信息安全确实是一个我们不容忽视的话题,为了更好地保护隐私,微信聊天记录的时候不误删其他重要的信息,选择专业的数据处理软件是比较稳妥的选择,比如专业数据处理软件【恢复大师】来删除微信聊天记录,不仅可以做到彻底,而且能够选择性的去删除。

同时,相比于其他复杂的方法,恢复大师使用起来并没有特别复杂的步骤,操作非常简单。苹果手机只要在app store上面搜索【恢复大师】四个字即可免费下载,安装完以后我们找到“”隐私保护”,按照指引,即可彻底删除微信记录。

当然华为手机也可以在自家的应用商店找到“数据恢复大师”,下载使用。官网(www.huifudashi.net)

微信聊天记录如何彻底删除?看完后学会了吗?微信记录删除的方法虽然很多,但是彻底删除却不容易,不管使用哪种方法删除,都可以使用恢复大师软件进行检测,查看是否完全删除干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