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手机靓号8个7被拍391万:像房子一样有升值空间

 2020-01-10 17: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0日消息,根据阿里拍卖平台数据显示,近几年最贵的一个手机靓号8个7,最近拍出了391万的天价。还有不少8个1和8个6等靓号,也相继拍出了几十万、几百万的价格。

有媒体报道,宁波的一个手机号码,卖到了268万的天价。号码的功能与在座各位的手机号没有任何差异,只不过号码中一连续的相同数字,看起来比较好记,记起来比较好看而已。

一个靓号被炒到天价的事件不足为奇,早在 2017 年媒体就曾报道,手机号 18888888888 以一亿两千万的价格拍卖。这 1.2 亿元,仅仅是一个手机号码的售价,其中并不包含话费。

实际上,手机靓号属于奢侈品,也属于固定资产,可以过户、继承、司法拍卖。手机靓号被不少人视为彰显身份地位的符号,而且还像买房子一样有一定的升值空间。

另据媒体报道,山西太原的杨先生在办理携号转网服务时就被告知,自己的手机号码存在有效期20年的靓号协议,要转出的话需要缴纳违约金1.8万余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