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三大运营商因靓号附加不合理条件被罚 各处罚款4万元

 2018-09-26 10:5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6日报道,国人偏爱吉利数字,无论是手机号码还是车牌号,只要带有吉利数字或有序排列,备受追捧并且价格不菲。

据媒体报道,安徽黄山市工商部门就三大电信运营商“靓号(吉祥号码)附加不合理条件”等问题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各处罚款4万元。

据悉,当地的三大运营商在靓号经营和办理方面设置了较高的门槛,比如联通要求AAAAAAA(8连号)、AAAAAA(7连号),预存话费7.2万元以上,月最低消费金额2000元以上,即便是AAAA(4连号)、ABCDE也许预存话费7200元,月最低消费600元。

今年9月初,安徽省工商局也分别约谈安徽移动、安徽电信、安徽联通三大通信运营商,责令对社会反映强烈的办理靓号(吉祥号码)业务时附加不合理条件,以及“流量不限量”虚假广告、虚假宣传等行为进行限期整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