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王通:微信好友非常多,不会变现怎么办?

 2020-01-15 12:36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班侯总,他之前是做直营电商的,主要做的是催乳产品,几十个员工,每年有几百万利润。

到了最近,广告成本越来越高,获得一个粉丝的成本已经快超过利润了,所以他不得不面临转型。

然后他就来问我怎么办?

然后我就问他,你通过投放广告积累了多少微信好友,他说一共有50个号,有10万个好友。

我说,这就是你最大的资源,这些资源挖掘好了,比你之前直营卖产品还赚钱。

怎么说呢?

因为他这些用户都是当时有催熟问题来才咨询的,说明这些基本上都是宝妈,这么多宝妈,可挖掘的价值太大了。

怎么挖掘呢?

我就给了他以下建议:

第一步:成立辣妈学院

以成立辣妈学院的方式,将这些微信好友全部拉到群里面,通过不断的在群里分享更多对这些宝妈有帮助的课程和交流话题,来激活这些宝妈,然后养熟信任。

同时,辣妈学院一开始可以免费做,做上一段有感觉之后,也可以做收费会员,然后再招募合伙人,也可以轻松赚不少钱。

第二步:开发后端产品

他们之前的产品,复购率不高,为什么呢?

因为催乳产品就是解决催乳问题的,问题解决后,自然不会再购买了。

但是,这些宝妈的共性需求有非常的多,可以不断的挖掘,在这个挖掘过程中,不需要非要卖自己的产品。

卖自己的产品,供应链非常的麻烦,卖别人的产品,自己做好自己的渠道,一样可以轻松的赚钱。

如何是模式好的产品,做上一段之后,还可以有被动收入,轻松的实现躺赚。

只是,过去玩习惯了直营电商,他对渠道和分销模式不懂,一下子玩不起来。

然后问我怎么办?

我说,谁做的好,你就先去和对方合作,然后学习对方,相互借力,这样自然更加容易成功。

于是,我就给他对接了蓝金之钥的徐总,因为蓝金之钥喷眼雾这个产品是一个每个人都需要的产品,模式是我给的模式,非常简单,可以快速裂变。

同时,今年他们还会上春晚广告,明年每月后请一个明星造势叠加,而产品体验装送出去这一个月,口碑好的爆棚,正式装也在今天开始发货了。

他的这10万个宝妈,发展几百个代理,非常的容易,做上一年,收入肯定可以超越原先直营的收入。

一个产品测试成功了,然后就可以再开发更多的好产品。

这年代,好产品根本不缺,好渠道都是可以轻松赚钱的。

在过去一年,在我的指导下,有好几个朋友,仅仅靠几千个微信好友,当月就变现百万以上。

越来越发现,术业有专攻,大部分人习惯在自己的舒适区,许多有产品的没渠道,会销售转化的没流量,而擅长搞流量和粉丝的又不擅长变现......

其实,变现真的很简单,关键就是好的模式和方法。

去年的时候,学员许伟来找我,他擅长搞SEO和百度小程序,搞了几个网站,每天都是几十万流量。

而他们公司的业务,除了他之外,最初就是老板光杆司令一个,他用霸屏的玩法,帮助公司的那个细分业务霸屏了百度、抖音、淘宝。让公司年销售额都超过5000万了,可惜老板一个月才给他1万多的工资。

许伟找到我之后,当时比较忙,我就帮他对接了一个*班的合作资源,然后简单给他了几个思路。

很快,他的业余收入就超过了工资10倍以上,再后来,就被我*班学员挖去做了合伙人,收入就更高了了。

信息不对称,这就是机会!

希望以上思路对你有所启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王通
微信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