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春节租赁男女友:网上租对象500到2000不等

 2020-01-16 17:3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6日报道,春节将至,大龄单身青年又开始被催婚,不少人动起脑筋——租个对象回家过年!据了解,网上租对象500到2000不等,要通话看照片需先付费。

不少网友表示:“这次的行为虽然大胆,但却是无奈之举。”“都是被逼无奈吧。挺扎心的。对象不是想有就能有的,父母时常唠叨。作为子女的我们几多心酸几多无奈。”

如今,大龄剩男剩女的比例持续攀高,每到春节,回家本来是一件高兴的事情,但是面对家人的催促,很少有人能有很好的心情,同时,对于父母而言,子女的婚姻,也会成为亲戚朋友口中谈论的话题。顶着这样的压力,很多的年轻人在一时之间找不到对策的时候,更多的是选择逃避,其中的一个办法就是网上的“出租男女友”。

针对春节租赁男女友或者春节租赁男女友回家过节的行为,律师称,这种行为可能会导致诈骗等事件,存在道德法律风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春节租赁男女友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