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春节租车市场迎高峰 一嗨上线万辆新车

 2021-02-01 16: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几年,租车的兴起为传统交通分担了不少的压力,春节也成为传统的租车高峰阶段。故今年一嗨在春运来临前便投放了上万辆新车,以保用户春节期间的顺利出行。

据悉,该批新车已经在上海、北京、杭州、深圳、南京、广州、厦门、成都、武汉等200多个城市的高铁、机场枢纽全面覆盖。用户可选择高铁/飞机+落地自驾的模式轻松规划出行,尝试各款不同车型体验。

丰田亚洲龙是此次新车的代表,亚洲龙整体的设计给人带来了一种凌厉感,非常的吸引眼球。内饰方面设计的很有质感与科技感,拥有丰富的功能。2.0升、2.5升和双擎三种版本的动力配置可满足你挑剔的胃口;本田缤智也受到了众网友的喜爱。整体颜值非常高,看上去非常的简约,颇具时尚气息。内饰设计非常富有档次感,车内用料也是比较厚道的,质感突出。1.5升和1.5T两款发动机配置给你充沛动力的同时,也兼具了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一嗨相关负责人补充道,除了新投放的车辆,一嗨租车还可以凭借领先的汽车调度系统和强大的中央数据中心,对春节期间各城市、各门店的车辆配置进行不断的调整,做到资源配置最佳优化,让更多用户能有车可租。但还是希望广大用户能提前预定,尽早确定自己的行程。

一嗨租车现拥有车辆8万余台,车型200余种,在全国450多座城市,拥有线下网点6000余个。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式回家过年,春节也将多一份快乐。趁着佳节未至,赶紧来一嗨挑选你心仪的车型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