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美食流与北测云链签订区块链技术战略合作协议

 2020-01-16 18: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美食流与北京阳光北测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区块链技术战略合作协议。阳光北测将为美食流提供区块链技术顾问、商业模式设计及验证环境的搭建等服务。

北京阳光北测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于中关村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首批被提名的互联网区块链应用公司、工信部MCA国际区块链创新应用联盟企业。公司名下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公链/联盟链品牌“北测云链”,致力于“区块链+”的行业研究及应用落地。在区块链技术服务方向上诞生了贸易金融、电子存证、大数据交易及确权、新零售、物联网+等诸多行业解决方案。

签约前,美食流董事长李漾波亲赴北京对北测云链进行了实地考察。其创始人李斌展示了公司的明星项目——“北测云链” 在金融支付场景下的实际应用。“北测云链”能够将金融资产数字化,通过多层式信用传递的方式,实现多主体更好的协作。依靠这种公链技术,在保证所有商家和会员的支付交易绝对安全的情况下,还能实现系统高效、稳定的运作和多重支付场景的兼容。届时,通过区块链技术的系统升级,美食流平台将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更加优质、安全的支付交易场景。

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强调,要把区块链作为核心技术自主创新重要突破口,明确主攻方向,加大投入力度,着力攻克一批关键核心技术,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本次美食流与北测云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正是希望通过技术与商业资源的优势互补,合作探索“区块链+”在民生特别是餐饮美食及相关领域的商业运用,打造立足中国、面向全球的餐饮美食服务生态。

在双方的战略合作规划下,区块链基础应用及开发环境搭建、区块链+餐饮订单溯源应用场景的研究、区块链+电子会员身份及会员积分技术、区块链+供应链金融及消费金融场景的研究等多项合作计划将逐步建立。美食流将在区块链技术驱动下,激发创新活力,完善全产业链业务规划,实现商业发展层面质的飞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战略合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