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维择科技成功入选“2019年度英诺双推活动”优秀案例

 2020-01-17 18: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在2019中国大数据技术与应用年会上,中国大数据技术与应用年会联盟正式发布了“2019年度英诺双推活动”优秀案例公示名单,DataVisor维择科技经过层层遴选,成功入围。

本次活动由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联合组织,由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通信网络运营专业委员会、中国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联盟、数据中心联盟信息化协同发展委员会共同成立组委会具体组织落实,旨在推动信息通信企业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等新技术领域的价值应用制作和创新合作。DataVisor维择科技基于无监督机器学习技术的风控解决方案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的优质项目,得到了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的认可。

DataVisor维择科技独创的基于无监督机器学习算法在金融、电商、社交、游戏等行业已积累多年落地实践经验,同时,DataVisor维择科技还时刻关注风控需求的新动向。随着智能化规模化的欺诈逐渐在向传统行业渗透,DataVisor维择科技正打造传统行业与互联网行业双驱动的模式,让无监督机器学习技术能更广泛地落地应用。

从产品层面看,DataVisor维择科技的风控解决方案放眼风控全流程,着力于解决平台机构在数据管理、特征工程、建模、业务管理等诸多环节的痛点,同时提高效率、增强精准性、提供定制化的良好用户体验。现已形成了较为完整的产品体系,包括dCube(全面的反欺诈管理平台)、dVector(反欺诈管理服务)、dEdge(SDK终端风控)、Feature Platform(优化特征工程效率和质量的实时风控中台)、Rules Engine(创建和管理风控规则的实时引擎)。DataVisor维择科技旨在提供更为丰富和精细化的产品及服务,不仅输出高质量的欺诈检测结果,同时关注客户的可操作、可解释、降本、增效等更多样的实际需求。

DataVisor 维择科技在全球范围内累计处理超过8千亿次用户事件,检测出超过2亿的坏用户,保护了超过42亿来自全球大型互联网公司的账户,客户包括中国平安、浦发银行等金融业务客户,也有京东、陌陌、饿了么、猎豹移动、美团点评等互联网行业客户。此外,DataVisor 维择科技近日公布了由泛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的数千万美金的C+轮融资,在资本合作、战略合作等方面的升级加强了DataVisor维择科技全面进军传统行业的动力,斩获了浦发银行主办的“第三届国际金融科技创新大赛”的金奖,荣登了毕马威2019中国领先金融科技50强企业,资源不断升级,荣誉硕果累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