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壹健康重点发力,打造线上健康管理服务平台

 2020-01-17 18: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几年,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发展大健康产业。而与此同时,大数据时代的到来也深刻的影响着健康企业,对他们的发展方向和规划有着深远影响。

广东壹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壹健康”)就是在健康理念逐步普及,大数据飞速发展的背景下成长起来的一家健康管理公司。面对着人们的健康需求日益提高与健康管理服务类产品缺乏之间的矛盾,壹健康将公司发展的重点放在了健康管理服务上面,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健康管理服务。

通过搭建线上交互平台,用户可以在线上平台与壹健康顾问实现实时交流,进行线上咨询,让顾问在交流中充分全面的了解用户身体健康状态、生活作息、饮食习惯等。并在了解基础情况之后,顾问团进行分析讨论,根据用户的具体情况制定出个性化健康管理方案。

方案制定完成后,顾问会和用户进一步确定,如无修改则进行一对一跟踪指导,保证用户在使用方案期间有任何疑问都可以迅速找到相关人员答疑解惑。同时,顾问也会实时跟进用户的执行情况,对用户的调理情况及时记录并反馈。如有需要则会根据目前的情况调整方案。当然,在调理过后,壹健康顾问还会进一步告知用户以后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应该怎样保养自己,帮助用户继续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

在提供完善的健康服务的前提下,壹健康也在逐步完善自己的大数据中心,通过研究分析相关数据,将这些海量的有效信息汇总在一起进行分析,进一步提高健康服务的精准性和专业性,让顾问在服务的时候能够给出更加具有针对性的建议。此外,壹健康的收集整理的海量信息除了能够帮助提升自身服务外,还能够为大健康行业提供数据支持。

未来,壹健康将紧跟时代发展潮流,用最先进的技术武装自己,不断突破创新,带给用户更好的健康服务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健康网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